後防疫時期最聰明的選擇

保誠人壽三五系列投資型保單強勢搶市

2020上半年受到COVID-19、美國股市、市場利率震盪等因素,讓許多人在保險與理財規劃上相對趨於保守,然而,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經濟市場活絡之際,如何讓投資理財盡速步入常軌,做好長期布局才是當前更重要的議題。

英國保誠人壽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多年來持續為客戶提供適切的商品與服務,藉由多元化的商品組合,提供不同幣別及各種繳費年期的投資型保險商品,可同時滿足保險與理財的規劃,符合客戶於人生各階段不同的需求,包括:壽險保障、退休規劃、資產傳承、子女教育資金儲備,甚至完成許多夢想。例如保誠人壽三五系列投資型保險商品,一直是客戶的首選,具備以下四大特色: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 提供特別加值金(1)與加值回饋金(2),年年資產增值:保誠人壽三五系列投資型保險最大的特色,在於提供首年目標保險費0%的特別加值金,同時,在第二年、第三年也分別提供目標保險費0.6%的特別加值金;於第四、第五年也有保單帳戶價值0.15%的加值回饋金。從第一年到第五年,連續五年,年年都有額外加值金。
  • 多元幣別,資產配置更完整:提供美元、台幣、人民幣、歐元等,以滿足各種幣別資金,提供客戶在資產配置上做更全面性的規劃。
  • 專業團隊,嚴格把關:客戶可選擇保誠人壽全權委託投資帳戶(3)作為保單的投資標的,嚴選國內外各大優質投信投顧公司,藉由專業投資團隊操作投資帳戶,透過專業基金經理人把關,定期檢視投資績效,並具備完善的風險控管機制,客戶可藉此貼近市場趨勢脈動,並即時調整帳戶的投資配置組合,以創造穩健投資效益並降低投資風險。
  • 繳費三年,終身保障:只要繳費三年,就能擁有終身壽險保障(4),相較於單純的投資工具,提供了客戶在投資理財的同時,還可藉由本商品將壽險保障拉高,為自己及家人多一分安心的保障。

保誠人壽三五系列商品不僅提供客戶安心的保障,為消費者的資產把關,無論是退休規劃、資產傳承、子女教育資金儲備,都是後防疫時期最聰明的選擇!

註:

  1. 第1 期以首次投資配置日為基準日,按目標保險費的百分之二;第2、3 期以目標保險費入帳日為基準日,按目標保險費的千分之六,依配置比例投入目標保費保單帳戶。
  2. 若按時繳交目標保費,將於第3、4 保單週年日依配置比例投入目標保費保單帳戶,金額分別以第25~36、37~48 保單週月日之各保單帳戶價值平均值的萬分之十五計算。
  3. 本全權委託投資帳戶可供投資之標的名單請詳商品說明書。
  4. 若有保單帳戶價值不夠扣除保險成本及保單管理費之情形,需透過繳交保險費以維持保單效力及相關給付內容,避免喪失相關權益。
  5. 有關本商品之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英國保誠人壽官網:pcalife.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