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墜機事故 台灣人壽啟動快速理賠服務

成立「緊急關懷專案小組」 第一時間主動關懷保戶

2月4日(三)復興航空發生墜入基隆河重大事故,目前造成19人罹難、15人受傷及24人失蹤,在58位乘客與機組員中,有3位為台灣人壽個險保戶,主要投保壽險、住院醫療與意外險,其中二位保戶確認受傷就醫當中。台灣人壽表示,針對受傷保戶,已經在第一時間主動關懷與快速理賠服務,讓保戶與家屬可以妥善處理後續醫療事宜。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針對受傷保戶,台灣人壽除了提供關懷並提供必要之協助外,也會在最快時間將醫療理賠金交到家屬手上,並協助其後續相關理賠作業之辦理。此外,台灣人壽也迅速成立「緊急關懷專案小組」,於第一時間派員親自協助保戶及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讓保戶在最需要的時候即時獲得實質協助。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由於此次復興航空墜機事故中有不少乘客來自廈門,台灣人壽集團整合台壽保產險與君龍人壽啟動「主動關懷服務」,
如有保戶需要相關協助,台灣人壽表示將立即提供相關服務。

針對此次災難造成重大傷害,台灣人壽除了向身故乘客致上哀悼之意,並願傷者能早日康復,也共同為失蹤者祈福。保戶如有相關服務需求可撥打台灣人壽保戶服務專線0800-099-850,「緊急關懷專案小組」將提供專人協助。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