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澎湖空難 台灣人壽啟動快速理賠服務

成立「緊急關懷專案小組」 第一時間主動關懷身故與受傷保戶

7月23日(三)復興航空在澎湖馬公發生重大空難,造成48人罹難、10人受傷,以及地面5人輕傷,在54位乘客中,有4位為台灣人壽個險及團險保戶,其中三人不幸身故,一人受傷,台灣人壽表示,針對受傷與身故保戶,已經在第一時間啟動主動關懷與快速理賠,讓保戶與其家人在發生事故的當下,能夠心安心定、無後顧之憂,妥善處理後續醫療事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針對三位不幸罹難的保戶,台灣人壽已啟動『身故先行給付機制』,在最快時間將理賠金交到家屬手上,其後續相關理賠作業再辦理即可。此外,台灣人壽位在澎湖當地的同仁也迅速成立「緊急關懷專案小組」,於第一時間協助保戶及其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讓保戶在最需要的時候即時獲得實質協助。

針對此次空難造成的重大傷害,台灣人壽除了向空難死者致上最高哀悼之意,並願傷者能早日康復,站在扮演客戶健康守護者的角色,未來將持續秉持感動服務之理念,提供所有保戶優質貼心的服務內容,讓廣大保戶在食衣住行各方面都能安心無憂。保戶如有相關服務需求可撥打台灣人壽保戶服務專線0800-099-850,「緊急關懷專案小組」將提供專人協助。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