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推動『TOP A增員專案』 積極引進優秀人才

台灣人壽第二屆增員風雲會 菁英齊聚越南雙龍灣 共享豐收果實

為持續引進優秀人才,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台灣人壽在今年啟動TOP A增員專案』,透過專案長達12個月的財務補貼讓新人更容易定著,使業務主管在「增才」、「留才」、「育才」三方面有所成就。除了提供優質的專案內容招募新人,且有別於同業,於一年內推動「增員群星會」與「增員風雲會」兩項增員獎勵競賽,藉此帶動業務部隊增員士氣,加上扎實的訓練學程,培育越來越多傑出的壽險菁英,在台灣人壽成就個人事業。

台灣人壽表示,第二屆增員風雲會競賽從去年10月開跑,半年競賽期間共有151位同仁達標,成功為台壽展業部隊引進377位生力軍。其中青山通訊處楊凱雯總監,拿下通訊處第一名榮耀;中一直轄一通訊處朱青玉區經理則奪得主管個人組冠軍獎盃。為了鼓勵所有獲獎菁英,此次台灣人壽也精心安排5天4夜越南雙龍灣之旅,免費招待這些增員尖兵,大家齊聚一堂分享自身增員經驗,也在表揚晚會上共享榮耀,期許自己為下一個階段的目標繼續努力。

此次,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也親自出席在越南河內喜來登飯店舉辦的群星晚宴,他鼓勵所有獲獎菁英,當你還在壽險事業道路徘徊時,只要堅定意志,持續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成就保險事業,最後回首來看,增員道路即使充滿挫折與艱辛,但是因為有共同努力的夥伴攜手前進,前景一定充滿著無限希望。許舒博董事長也帶領葉銘智行銷長及高階主管們,一起高舉酒杯,為這些增員尖兵的付出與努力,表達崇高的敬意與滿滿的感謝。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TOP A增員專案』希望吸引有抱負的職場新鮮人、二度就業人員,還有資歷豐富勇於挑戰的金融業戰將,房屋仲介或汽車銷售菁英加入台灣人壽,TOP A增員專案』結合「獎金多」、「時間長」、「晉升快」三大優勢:(一)、「獎金多」:專案業績門檻低,每月可挑戰最高獎金25,000元,解決新人收入問題;(二)、「時間長」:專案期間長達12個月,延長主管培育時間,讓新人可在無後顧之憂狀態下進行完整的學習;(三)、「晉升快」:利用專案二階段設計引導新人於6~9個月即可晉升發展組織,扎實專案人員銷售能力。

除了增員專案的推動,台灣人壽也積極與大專院校合作,提供建教合作與實習計畫,藉由台壽企業大學系統化培訓、輔導,協助學生順利取得保險相關證照並安排進入業務單位實習,於畢業後即能進入職場,台壽系統化培育系統更與制度職涯階梯結合,讓業務人員創造事業版圖。另外在業務單位推動「二代圓夢計畫」,同仁帶著自己的子女,將寶貴經驗傳承下去,並且積極引進保戶子女,為組織注入年輕活力。不僅如此,進一步將培育目標放在跨國性人才培育,日前與政治大學產學合作,捐贈政大外語學院「超越世代獎學金」,培養兼具外語能力及專門金融保險知識的跨國性人才,提升台灣青年人才國際競爭力。台灣人壽預計今年底將引進1,800位業務新兵,培養更多保險菁英貢獻社會。

圖說1: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與獲獎菁英合影

圖說2: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舉杯祝賀獲獎菁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