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微型保險 傳遞愛與希望

遠雄人壽熱情參與金管會「微型高齡保你安」活動

遠雄人壽支持政府推動微型保險與宣導高齡化保險知識不遺餘力,熱情響應金管會於今(5)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大草原所舉辦的「住宅行車有把關 微型高齡保你安」草地野餐音樂會暨園遊會活動,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也率領超過百位主管與員工參與,共同為提高弱勢族群保障盡一份心力。

遠雄人壽表示,台灣保險滲透率位居全球第一,每人擁有超過2張以上的保單,但事實上有許多弱勢族群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享有保險保障,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就可能使整個家庭或個人陷入生活困境。多年前,遠雄人壽即開始響應政府政策,推出「微型傷害保險」與「集體投保型微型傷害保險」,並連續三年協助「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之弱勢家庭投保微型保單,今年在壽險公會促成下,亦贊助「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專案,未來將持續透過全台業務同仁在地深耕,擴大社福團體合作對象,讓微型保險這份愛的種子擴散傳遞,撐起社會保護傘。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一整天的活動,遠雄人壽精心規劃「遠雄愛生活」攤位,以「不老樂士」與「不老學士」闖關遊戲呼應活動主題,考驗民眾的「專注堅持力」、「反應直覺力」、「察言觀色力」及「清晰記憶力」,只要成功闖關,即可參加時來運轉抽獎活動,高達500多個豐富獎項,吸引大小朋友排隊同樂,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歡喜抱獎而歸;許多民眾也趁著舒適秋涼天,帶著全家大小,體驗戶外野餐趣。此次,董季華董事長親自出席,用行動與服務同仁一起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也藉此宣示遠雄人壽推動微型保險及扶助弱勢的決心。

圖說: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率領員工熱情參與金管會「微型高齡保你安」活動,共同為提高弱勢族群保障盡一份心力。

圖說: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率領員工熱情參與金管會「微型高齡保你安」活動,共同為提高弱勢族群保障盡一份心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