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女性用保險寵愛自己

打造健康與財富雙帳戶

女性具有溫柔、內斂、堅強的特質,在職場上越來越受到肯定與重視,於各領域大放光芒,以遠雄人壽為例,落實兩性平權,7成為女性員工,其中女性主管比例超過5成,在女力崛起的時代,女性財力更是不容小覷,根據統計,雙北市購屋人數佔比,女性已大於男性,多數家庭中媽媽更擔任「採購長」的角色,從家庭用品,車子、房子、投資到保險的購買都具有相當的決定權。

以購買保險來看,根據壽險公會統計,女性整體投保率高於男性,其中以40-59歲差距最多,顯示在此家庭撫養責任重大的階段,女性更重視家人與自己的保障。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遠雄人壽建議女性操持家庭一切的同時要寵愛自己多一點,提早備妥健康與財富雙帳戶,為自己規劃優雅的人生藍圖。

一、健康帳戶,建構終身醫療防護:無論是單身小資女、大齡熟女、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婦女,從女孩到女人各階段都應準備足夠的醫療保障,尤其隨著醫療技術日新月異,每年都有各種創新醫療方式問市,但大多不含在健保給付範圍內,高額的治療費用將會是龐大的經濟負擔。

「遠雄人壽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103)」具有完整醫療給付項目,提供包括住院醫療保險金、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醫療保險金、住院醫療補助保險金、住院前後門診保險金、手術費用保險金等五大醫療給付項目,其中住院醫療保險金與住院醫療補助保險金給付天數最高達365天;手術費用保險金共有1,464項手術項目,給保戶最完善的手術理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這張保單設計初衷基於國人在發生高額醫療費用需求時,為避免因醫療費超過給付限額時頓失保障,提供具有人性化保費調整以及無給付上限理賠機制,且繳費型態採用平準式及限期繳費終身保障的商品設計,在人生收入高峰時得以預繳保費,以防老年無收入卻需支付較高額保費,是女性加強健康險保障的最佳選擇。

二、財富帳戶,財富增值保本安心:根據統計,國人女性平均壽命84歲,高於男性77歲,女性相對所需準備的退休金更多,以時間複利效果來看,退休規劃當然越早進行越好。遠雄人壽建議可透過有複利增值效果的增額終身壽險,按部就班累積資產,且享有保障額度年年遞增,為未來的生活提供充足保障。近期美元匯率來到低點,建議可選擇「遠雄人壽美滿美富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彈性規劃,該商品以美元收付,提供6、10、15及20年期繳費方式,無論小資族、青壯族或是熟齡族皆可投保,投保後保障額度年年提高,終身享有增值保障。

在女力抬頭的今日,女性們一邊勇闖職涯,同時肩負著傳統的家庭使命;一邊努力讓自己活得精采,也不忘照顧身邊所愛的人,在此同時更需要透過保險來寵愛自己,趁年輕時建立穩固的健康與財富帳戶,恣意享受更美好的未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