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初戀」令人揪心 你也有和劇中角色個性一樣的保單嗎?

日劇「初戀」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劇中北海道的風景、宇多田光的歌曲,劇情的巧妙安排,都牽動人心,刺激著淚腺,在串流平台上已蟬聯熱門影片榜首數周。演員們演技精湛,刻劃出鮮明的角色個性,讓觀眾投入他們的情感中,一起感受愛戀與人生故事的悸動。佐藤健飾演的並木晴道與滿島光飾演的野口也英是劇中的靈魂人物,不過劇中晴道的女友恆美以及也英的同事旺太郎,也同樣獲得觀眾喜愛,這些令人難忘的角色鮮明個性,其實就像各款類型的的保單,成為人生中堅實的依靠,南山人壽以劇中人物比喻,建議您適時檢視保單,透過保險保障讓人生精采豐富而無後顧之憂。

圖說:日劇「初戀」令人揪心 你也有和劇中角色個性一樣的保單嗎?

  • 並木晴道-壽險保單,留愛家人

男主角晴道的性格還有工作,無論是自衛隊飛官或者大樓保全,都傳達一種強烈的保護感。他希望自己如同超人奧特曼一樣保護家人,又或者想像傑森包恩一樣護著也英不受傷害,最能反應這種性格的場景,就是在洗衣店中,晴道深情的看著、護著睡著的女主角。這種性格就好像壽險一般,有著滿滿對家庭的責任、與留給家人的愛,希望照顧好家人。

  • 野口也英-意外險與健康險保單,提前做好準備

女主角也英個性希望凡事做好準備,出去旅遊會帶上指南針、手電筒、防蚊液甚至驅熊器,在當計程車司機時,也是備著客人會需要的物品,隨時隨地都準備好應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一定要為最糟糕的情況做好準備」,這種性格就像意外及健康險保單(A&H),在為了不可測的人生中可能遇到的突發事故,提前做好準備與完善規劃,降低風險帶來的衝擊,奠定風險防護網。

  • 有川恆美-保障型保單,強大的後盾

在劇中一度與晴道論及婚嫁的心理諮商師恆美,就如同保障型保單一般,在男主角生命中的一段重要時間內彼此相伴;我們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除了基礎的保障,針對特別的疾病與風險(如特定傷病/癌症/失智/長照等),可以幫自己及家人再加上強大的防護罩或盾牌,如同恆美的恆星性格,照耀著我們,人生更安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 占部旺太郎-補充包商品,關鍵性的幫助

暗戀女主角也英計程車行的同事旺太郎,在女主角也英加入計程車行受訓,以及在決定隱藏自己情感的時候,對著也英喊話,推了一把,有著關鍵性的幫助。旺太郎在劇中或許不是主角,但就像癌症保單的補充包商品,讓我們在最需要的時候,提供更多癌症新式療法(如癌後基因檢測/重度癌症標靶治療/實體癌第四期自體免疫細胞治療/特定機械手臂微創手術等)的選項,讓我們能夠「向前看,深呼吸,面對人生,然後大步向前邁進!」

在愛情的世界中,我們或許只能從角色中選擇其一;然而就如同劇中金句一樣,「命運就像睫毛膏一樣,稍微抹一下就變樣了」,南山人壽建議民眾,在保險的規劃中,我們可以同時擁有上述所有角色性格的保單,不論你是劇中的哪個主角,因應不同階段的人生需求,在身分改變或者人生關鍵階段如結婚、生子等,適時檢視及調整保單,透過各類型保單抵禦風險,讓我們人生的拼圖,能夠更加完整。

南山人壽提醒,購買以上保險商品仍應留意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符合自身需求,才能有效發揮保險商品風險轉移的功能。詳細商品內容、給付項目、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與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聯繫、電洽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http://www.nanshanlife.com.tw)查詢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一一年第三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5.1兆元,有效保單逾1,170萬件,提供超過659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08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不僅連續多年入選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營收名列金融業第三名。在2014至2022年連續9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2022年更獲得《亞洲保險業獎(Asia Insurance Industry Awards, AIIA) 》頒發「年度最佳健康保險公司(Health 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同時也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最佳人氣品牌類」玉山獎、「傑出企業類」玉山獎等6項獎項、《遠見CSR暨ESG企業社會責任獎》樂齡友善組楷模獎,及《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等12項大獎;2021年亦獲頒《臺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卓越獎」及「商品創新專案企畫卓越獎」雙料銀質獎,深得國內外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