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海外旅遊熱 掌握3招保安心

遠雄人壽二期航廈機場櫃台 投保旅平險最便利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已規劃好海外旅遊行程,準備展開美好的旅程!遠雄人壽提醒民眾,海外出遊要掌握三重點,能讓行程玩得盡興又安心:第一、旅遊全程皆須有保障,且要注意旅平險保障範圍是否涵蓋身故、殘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海外突發疾病之住院、門診及急診等,全部齊備才算完整;第二、因許多國家醫療費用遠高於國內,故要留意所投保的旅平險在海外特定區域保額是否可以加倍給付,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時,醫療給付才夠用;第三、保險公司是否能提供充足的海外緊急救援服務,以因應突如其來的意外。

國人出國旅遊多會利用信用卡刷付團費以附加旅平險作為自身保障,但依卡別不同保障也大不相同,多數刷卡贈送的旅平險僅提供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的意外保障,並非全程旅遊保障;若跟團旅遊,也僅有政府強制旅行業者為旅行團投保的「旅行業責任保險」,保障內容普遍陽春。因此,額外投保旅平險便相當重要,保險公司提供的旅平險完整涵蓋身故、殘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海外突發疾病之住院、門診及急診等保障,提供滴水不露的完整守護,能為旅遊行程保有更多安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出國後由於各國的就醫環境、醫療費用水準等差距甚大,在國外就醫費用可能由幾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特別是在歐美國家,倘若因突發疾病住院,醫療費動則便是新台幣上百萬,龐大的費用令人咋舌。遠雄人壽「遠雄平安福」旅行平安險特別提供被保險人於購買旅平險有效期間內,若因「海外突發疾病」而接受住院、門診及急診醫療者,在「海外特定地區」保額將能提高倍數給付,至日本、歐洲、紐西蘭、澳洲旅遊保額提高200%,若至美加地區則提高為350%,讓保戶在海外突發疾病發生之時,能安心接受醫療照顧

「遠雄平安福計劃」還免費提供保戶30項海外緊急救援服務,包含就醫安排、安排及支付緊急醫療轉送、代轉住院醫療費用、親友前往探視等,如果沒有醫療需求,但卻發生行李、護照遺失或是其他緊急事件,也能撥打24小時海外急難救助專線,將可獲得各項旅遊及法律協助,在最需要的時候得到最及時的服務,不必擔心人在異鄉孤立無援,小小旅平險將會在需要的時候發揮最大的效益。

圖說:遠雄人壽於桃園機場二期航廈專設旅平險櫃台,方便旅客及商務人士出國前快速投保,為自己打造安心無虞的旅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