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增員)方程式(成交率)

成功者找方法!
分享成功必學之業績(增員)方程式與解決方式:

名單 X 活動量 X 成交率 = 業績(增員)

成交率問題:
1.不管客戶屬性,總用同一種方式推銷(增員),無法對症下藥。
2.不知把握最佳時間點,常常坐失商機。
3.見面一直談商品,或談商品時一直在推銷,而沒確認需求,導致客戶厭煩。

問題原因:
1.銷售(增員)秘笈:「七分談天,三分攻堅」,不能談太多「硬」話題,而要多一點軟性輕鬆話題。
2.沒掌握客戶心理:一般人喜歡買東西,但不喜歡被推銷。
3.一樣米養百樣人,同樣的銷售與增員方式無法適用每一個人,效率低效果差,必須投其所好。?

解決方式:
1.運用輕鬆的話題,例如時事、營養保健、性格分析、命理、人生夢想、生命價值等,或商品相關卻又容易引人興趣。?
2.透過工具了解對方性格,採取合適方式,例如,對方是超級理性喜歡分析質疑的性格,就不要一直跟對方吃飯博感情,這樣一點效果也沒有。
3.掌握最佳時機:抓住特定時機就能掌握商機。例如,商品快到續約日、「保險年齡多1歲」會漲保費、「滿期金到期日」找到資金來源。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成功者找方法:1.名單數位化;2.設定行事曆採取行動;3.把握時機用對方法。

最新一代「人脈王」可以有效解決成交率問題:
1.生命靈數&姓名學解析:提供最流行最讓人感興趣的話題。只要有生日,「人脈王」就能做出性格分析,讓您當對方的貴人,協助對方了解自己,掌握天賦,趨吉避凶。
2.透過MBTI了解對方性格,採取合適銷售或增員方式:例如,增員時能了解誰會被錢吸引?誰會因工作價值選擇產業?銷售時能知道誰是理性或感性決定?誰喜歡自己做主?誰最適合團購?
3.自動提醒:生日祝福、商品快到續約日、「保險年齡多1歲」、「滿期金到期日」、「一年期意外險到期日」自動提醒客戶也提醒您,不漏失任何商機。

最新熱門的課程主題分享,歡迎聯繫安排
1.「生命靈數」輕鬆做業務(銷售&增員)
2.「定聯2.0」月月達標
3.「用Line做增員」週週增員面談

課程邀約 https://reurl.cc/aGOk0G

人脈王功能特色 https://service.crm945.com/features/

更多諮詢可先留言至人脈王客服LINE@>>> https://line.me/R/ti/p/%40crm945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