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人打造專業形象 台灣人壽舉辦〝玩〞美彩妝講座活動

結合社會脈動打造多元保戶活動創造健康樂活人生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2013年壽險業務員登錄為32萬3,911人,較2012年增加3,180人,統計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年輕生力軍加入壽險行列。隨著社會變遷,保險行銷也從以往的「拉保險」工作,轉變成強調「專業性」、「挑戰自我」的終身事業,保險行銷是需要與客戶直接面對面接觸的深度服務,業務人員如何透過乾淨舒服的外表及專業的妝容,給予客戶「有人緣」的第一印象,是踏出成功重要的第一步。目前正逢社會新鮮人求職季,台灣人壽與知名彩妝保養品牌「佳麗寶」合作,於全台北中南舉辦三場『社會新鮮我最靚-〝玩〞美彩妝講座活動』,特別邀請欲加入台灣人壽的保險新秀、保戶及其親友參加。

這次的活動,台灣人壽與「佳麗寶」進行異業合作,活動中請到多位品牌彩妝講師親自教學,講師們熱情邀請現場參加者擔任模特兒,從基礎保養到完成整體彩妝的每個過程,透過實際操作示範,來幫助參加者試著為自己描繪出一個清新、雅致、精神奕奕的妝容,同時也讓這些保險新秀在未來行銷工作中,能以專業且得體的整體形象,贏得客戶的第一好印象。此外,參加的女性保戶們透過與專業彩妝講師面對面互動過程中,也學習到許多實用的彩妝技巧。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舉辦彩妝講座為新人打造專業形象,同時因應社會高齡化時代的來臨,台灣人壽更推出了數場關於「樂齡」議題的講座活動。自今年三月起,特別邀請知名藝人郎祖筠小姐進行全台六場巡迴的『長期照護,累?不累!』長照講座,分享自身長期照護失智父親的經驗,希望喚起與會者重視長照議題及早規劃的重要性。目前已經進行的三場講座深受保戶熱情迴響,所有參與的保戶們在聽完郎祖筠的分享後除了感動外,對長期看護保險的重要性也更加認同。台灣人壽表示,面對台灣日益遽增的長期照護需求,希望藉由郎小姐的心路歷程分享,喚起民眾對長照議題的重視,事先做好準備,預防未來可能面臨的長照風險。接下來的三場講座,將在6月21日台北、7月12日台中與8月16日台南舉行,有興趣的保戶千萬別錯過。

站在為保戶積極打造「樂齡」生活的立場,台灣人壽觀察到現今許多民眾煩惱薪水凍漲、物價上漲,存錢是越來越難了,加上少子化社會趨勢,如何擅用理財工具,透過「複利」及「時間增值」的累積,讓退休生活可以高枕無憂,已成為現今民眾必須面對且重視的課題。為此,台灣人壽特別邀請知名理財專家暨節目主持人賴憲政先生就『多元理財讓您擁有美好的退休生活』講座主題進行分享,活動將於7月3日台北、7月12日台南及8月16日台中舉辦,希望藉由理財專家賴先生專業且風趣的分享,將枯燥的經濟、財經理論,深入淺出,用最淺顯易懂的俗語、笑話、故事,以及生活點滴,拉近與觀眾的距離,把投資理財觀念深植客戶心中。以上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台壽官網查詢,台灣人壽敬邀有興趣的保戶共襄盛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