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雄氣爆災區加油 保誠人壽捐款近230萬

7/31深夜高雄市區發生氣爆事故造成嚴重傷亡,災區傷痛的畫面讓全台民眾感同身受。為協助災區民眾重建家園,保誠人壽與保誠亞洲公益基金率先響應愛心捐款,同時也號召同仁薪資捐款,為氣爆災區共募得台幣2,291,266元善款,全數捐做「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高雄氣爆賑災專款」使用,為災區重建盡心力。

除了愛心捐款外,保誠人壽於氣爆發生第一時間即主動查詢,並啟動六項保戶關懷措施保障受災保戶的權益,針對因氣爆受傷住院的保戶,保誠人壽除派專員前往醫院探視慰問外,亦主動協助理賠申請作業。希望以貼心的服務與愛心捐款,協助受災保戶與民眾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誠人壽表示,保險的本質是助人同時提供家庭保障,也是社會安定的力量,面對此重大災難,保誠人壽發揮人道關懷精神,立即響應災區重建捐款,結合保誠亞洲公益基金會與保誠人壽的力量,加上員工自發性的薪資捐款,捐出近230萬元的愛心捐款,為這次不幸意外事故盡一份心力,藉此匯聚各界的愛心,一起協助災區民眾走出傷痛。

*註:「保誠亞洲公益基金」-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區總部於2011年成立了Prudence Foundation「保誠亞洲公益基金」,作為統籌區內社會公益的統一平台,積極在集團經營的社區作出貢獻,履行集團企業責任的長遠承諾。「保誠亞洲公益基金」專注於三大範疇:兒童、教育、防災及賑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