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賠服務再升級!南山產物班機延誤「即時通知理賠服務」

投保時提供航班資訊 即可享受快速便利的理賠服務

清明連假出國旅遊旺季來臨,為提供更即時便利的服務,南山產物宣布即日起推出班機延誤「即時通知理賠服務」,保戶不論透過南山產物網路投保中心或業務人員,投保旅行平安綜合保險,並且提供航班資訊,保險期間若發生班機延誤,南山產物以自行開發之自動判斷技術,立即判定符合理賠標準後,即會主動透過簡訊及Email通知,保戶備齊理賠申請書、登機證與本人金融機構匯款帳號等文件並提出申請後,將立即給付理賠金,讓保戶享受更快速的理賠服務。

隨著國人搭機出遊、商旅的機會增加,難免遇上班機延誤。而國內多家產險業者均有推出旅遊不便險,但其中班機延誤的理賠條件和內容各家均不同,保戶不一定了解是否符合理賠標準。南山產物為解決民眾這項困擾,特與全球航空數據服務公司合作,以自行開發之自動判斷技術,透過「即時通知理賠服務」,讓理賠服務再升級。

所謂「自動判斷技術」,是將保戶的航班資訊併同全球航空數據服務公司所提供之航班即時資訊,由自行開發的系統進行自動判斷。若判定符合理賠標準後就會啟動,主動透過簡訊及Email通知保戶,提供更貼心的理賠服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產物表示,民眾即日起投保南山產物旅行平安綜合保險,並提供航班資訊,保險期間若發生班機延誤,只要符合理賠標準,皆會收到簡訊及Email主動通知,回國後備齊相關文件即可提出理賠申請,不用再因不知道是否符合理賠條件而感到困惑。

未來,南山產物將持續「以客戶角度思考」的企業理念,以創新思維結合創新科技,擴大保險科技應用層面,推出更貼心便利的保戶服務。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