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5步驟 旅程安心有保障

暑假期間是國人旅遊的旺季,許多民眾會利用暑假規劃國內、外旅遊,在異地旅行最擔心的事,莫過於遇突發疾病及意外造成的身體傷害;由於國外就醫的費用相對高昂,雖目前外交部針對旅外國人已提供「急難救助服務」,但大筆支出醫藥費等項目卻不在服務範圍內。因此元大人壽提醒,避免途中碰上令人不愉快的意外突發事件,除行程需提前規劃外,民眾也需將「旅行平安保險」同步提前規劃,才能讓旅途無後顧之憂,也為自己與家人預留多一份保障。

元大人壽表示,隨著科技與數位網路的發達及申辦簡便,越來越多民眾利用網路平台投保旅平險。元大人壽為提供保戶更便利及優質的服務,去年起即推出「網路投保專區」,只要上元大人壽官網並於「網路投保專區」加入會員,即可進行保費試算,後續再輸入投保資料、確認投保資料、填寫付款資料及完成投保等簡單的5個步驟,便完成投保手續,立即為旅程加強一層防護網。

元大人壽推出的「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不僅提供旅行期間因意外身故、意外殘廢及意外重大燒燙傷之保障外,保戶還可選擇增加傷害醫療保障,而國外旅遊亦可再增加海外突發疾病產生的住院醫療、門診醫療及急診醫療項目,提供旅遊全程的人身保障完整照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舉例來說,元大人壽的保戶元先生前往日本旅遊,行前使用網路旅平險投保,以出國5天試算,購買「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元大人壽Fun心遊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及「元大人壽Fun心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共3種商品;只要不到新臺幣500元的保費,即可享有旅行平安保險500萬與傷害醫療和海外突發疾病各50萬的3種保障。若元先生於旅程中發生急性突發疾病而須要就醫治療時,不論是住院、門診或急診都可以享有妥善的醫療照護;其中,住院部分的「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可獲得75萬限額(50萬X日本地區限額係數150%)的實支實付保障,在門診部分的「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則有7,500元限額(50萬X日本地區限額係數150% X1%)的實支實付保障,而急診部分的「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可再獲1.5萬元限額(50萬X日本地區限額係數150% X 2%)的實支實付保障,透過多方位醫療防護網的建構,讓保戶在海外突發疾病發生之時,能安心接受醫療照顧,不必擔心旅途中醫療所產生的花費。

元大人壽最後提醒,民眾為自己及家人購買旅行平安保險時,需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商品,且務必了解保障內容,作好保險規劃,使旅行期間有充足的保險保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