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投保利變年金夯元大人壽推鑽金利變年金險

e 保抽專屬大獎

在數位通路崛起及使用者習慣轉變,台灣網路投保市場日益活絡,民眾能夠透過網路購買的險種也愈來愈多元。據統計,壽險市場2017年1~11月累計網路投保銷售量約為2.9億,其中利變年金即貢獻了2.2億,保費佔比高達76%,旅平險銷量5,700萬居次,保費佔比19%,顯見網路投保已成為民眾另一個選購保險的新平台。

元大人壽近日推出網路專屬的利變型年金商品「鑽金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要幫年輕小資族累積更多資產。元大人壽表示,這張商品繳費方式為躉繳、最低1萬元即可投保,不需透過業務員,只要利用網路便能投保。此外,「鑽金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還具備六大商品特色:

一、要保人僅需年滿20

二、台幣計價無匯率風險,透過宣告利率穩健累積資產

三、市面同類商品最低的附加費用率0.66%,將網路投保節省的成本回饋

給消費者

四、保費門檻低,躉繳最低1萬元即可投保,特別適合小資族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五、沒有時間和地域性的限制,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即時投保,便捷又省時

六、年金可自由選擇一次領取或分期(按年或按月)領取,隨心所欲

元大人壽指出,由於利變年金內容簡單,保費門檻低,宣告利率可靈活反應市場利率,讓保單價值透過時間累積穩定增加,同時年金給付方式也多元化,讓資金運用更具彈性,因此非常適合資金有限的小資族用來規劃個人的圓夢金。以躉繳保費100,000元為例,若年金累積期間宣告利率均為2.40%維持不變,且未申請減少年金保單價值準備金或終止契約,則第六保單年度末的年金保單價值準備金將達到114,530元,屆時可當作旅遊、購車等基金,自由彈性運用、實現夢想。

除推出新商品外,元大人壽人也舉辦網路投保抽獎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凡於本活動期間內,網路投保任一險種且達該險種保費門檻,完成繳費且無撤銷或解約之情事,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可獲得i Phone X及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等好禮,詳細活動詳情請上https://ec.yuantalife.com.tw/ 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