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保單現正夯

遠雄人壽教您聰明挑選速配保單

近來受惠於新台幣對美元匯率升值,美元保單成為市場詢問度最高的熱門商品,許多民眾關切何時才是購買的最佳時機,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回歸保險本質,只要符合個人需求,都是投保的最佳時間,如果客戶已經擁有新台幣保單,且有外幣資產配置需求,建議購買美元保單,主因在於美元為強勢貨幣,且流動性佳,同時能補強保障缺口,累積退休基金。

遠雄人壽美元保單種類多元,如何挑選最速配的保單,遠雄人壽建議可依族群與理財屬性,選擇不同繳費年期的美元保單,無論是「子女教育金」、「退休金」還是「養老金」,都能貼近需求、輕鬆規劃。以30歲上班族為例,每年薪資可固定提撥部分做為未來退休金的準備,建議可規劃「遠雄人壽美滿永樂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繳費20年期,不僅壽險保障與保單價值年年遞增,並可依宣告利率,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利用時間優勢累積退休金流,該保單另提供2~6 級殘豁免保險費,使保障不因突如其來的風險而中斷。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從小為孩子累積國外留學教育金,建議能投保「遠雄人壽美滿美夢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繳費6年,保單價值年年增值,一方面可透過定期繳費穩定累積子女教育金,另一方面分散匯率風險,穩健抗通膨,繳費期滿後,小孩正值高中或大學升學階段,如需至海外留學,這筆保險金正好派上用場。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已退休的銀髮族群也能為自己持續儲存養老基金,以70歲退休族為例,手上擁有現金及不動產,但想活化資金為自己打造穩健現金流,並增添壽險保障,建議可投保「遠雄人壽富貴年年鑽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保險」,只要繳費2年、便能擁有終身保障,且繳費期間內即享有生存保險金,還本最即時,額外還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活到老領到老,退休生活免煩惱。

遠雄人壽表示,新台幣為通用貨幣,美元保單則提供民眾另一個強勢貨幣資產配置的選擇,且美元保單預定利率較新台幣保單高,在相同保費基準下,美元保單可以獲得較高的保額;其增值回饋分享金設計,讓保戶有機會透過宣告利率機制增加保障,累積更多保單價值,然而購買美元保單前仍應確認自身需求,規劃好現金流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商品,方能真正發揮保險保障功能,並成功達到設定的資產目標,為自己與家人打造幸福未來。

  • 詳細商品內容、給付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fglife.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