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收付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順應市場趨勢

滿足高資產保戶退休規劃、資產傳承、守護家人的需求

超高齡社會即將來臨,為了確保退休生活無虞,不僅需要謹慎進行財務規劃,保險保障亦不可少。宏泰人壽順應市場趨勢,推出美元收付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以滿足高資產保戶退休規劃、資產傳承、守護家人的需求。

宏泰人壽推出「宏泰人壽可樂美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UPE)」,以美元收付,並採取保費躉繳也就是一次繳清的方式,就能夠享有終身的保障。其給付項目包含增值回饋分享金、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及祝壽保險金;其中身故保險金或完全失能保險金可由要保人自行選擇分期定期給付,給付期間最短為5年,最長為20年,免去繁瑣的信託流程。

如果要保人選擇分期定期給付,會依「分期定期保險金預定利率」計算,該利率是以分期定期給付開始日公告於宏泰人壽官網的利率為準。舉例來看,50歲男性投保UPE,基本保險金額為10萬美元,實繳保險費共1期為135,398.08美元(已含高保費折減0.8%),假設爾後宣告利率皆3.95%,投保及自第七保單年度起增額回饋分享金給付方式皆選擇增額繳清保險金額。此一案例假設於80歲過世,身故保險金如選擇一次給付,金額為429,414.72美元,如選擇20年分期定期給付,指定比例為100%,那麼假設「分期定期保險金預定利率」為1.25%,每期給付24,098.28美元,合計給付為481,965.60美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宏泰人壽表示,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具有保障增值及保單增值等功能,適合做為保戶保險的長期規劃。除了原本壽險保障的功能之外,UPE保單中有增值回饋分享金的機制,當宣告利率上升時,依此所計算之增值回饋分享金就有機會可以累積,讓保額及保單價值增長;長遠看來,不僅可以做為退休規劃,亦可以達到資產累積、傳承的目的,守護最愛家人。

UPE是以美元收付的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購買前必須清楚保單內容,且不以一時的宣告利率較高作唯一考量,方能買到符合預期、適合自己的保單。

圖說 : 宏泰人壽推出「宏泰人壽可樂美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UPE)」,以美元收付,並採取保費躉繳也就是一次繳清的方式,就能夠享有終身的保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