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龍聚首

三商美邦人壽盛大表揚年度精英

2016年三商美邦人壽績效表現亮眼,總保費收入達到1,420億元,成長率為3.45%,在業界排名第8;而來自業務員通路的首年度保費收入,更獲得了業界排名第五的好成績!三商美邦人壽長期以業務員通路為主要銷售管道,卓越的績效表現理當歸功於堅強的業務團隊,為表揚業績優異的同仁,該公司每年舉辦「傑出333榮譽會」,獎勵前一年度表現傑出的業務精英。

今年度的「傑出333榮譽會」以「群龍聚首」為題,象徵所有為客戶全力奉獻的業務菁英們,藉此盛會齊聚一堂、彼此喝采,透過不斷精益求精的精神,共同開創保險事業的美好前景。該公司特別於3月3日在台北舉行盛大頒獎典禮,本次榮譽會會長由中區高秀麗業務經理奪魁,各區副會長分別為北區張慈芬處經理、桃竹區羅興義業務經理、中區陳愛津業務經理及南區李源結處經理。該公司董事長陳翔玠特別勉勵全體業務同仁面對外在環境劇烈的改變,只要守著堅定的信念、勿忘初衷,持續保有服務客戶的心,則無論面臨的環境如何惡劣,保險事業必定能永續發展。而所有傑出333榮譽會的會員們,更應擔起領頭羊的責任,建立標竿、領導同仁、複製成功、拓展團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以穩健的經營策略逐步成長,目前服務的保戶已達226萬人,占全台人口的十分之一,而2016年該公司經營的主題為「勇敢挑戰創新機」,象徵著即使面臨近年來嚴峻的環境挑戰,公司依然穩住陣腳,不斷創新提升競爭力。該公司也屢獲國內各大獎項的肯定,於2016年獲頒「第十八屆保險信望愛獎」共9項大獎及6項優選,並榮獲天下雜誌2016年兩千大調查「100大金融業營收排行榜」連續八年名列TOP10;且2016年再度榮獲「上市上櫃企業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20%,更是唯一連續2年入選「台灣公司治理100指數」的壽險業者,未來該公司亦自我期許並竭力實踐,以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為目標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傑出333榮譽會-由陳翔玠董事長(左)、中區黃文忠執行副總(右)頒獎及獻花予會長高秀麗業務經理(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