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安達人壽即刻啟動關懷服務 清明連假服務不中斷

台灣花蓮外海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級地震,安達人壽為保障保戶權益,立即啟動關懷服務措施等因應機制,包括「快速理賠」、「續期保費緩繳」、「免保單借款利息」、「保單免費補發」。清明連假期間服務不中斷,希望提供保戶即時且溫暖的協助。

安達人壽表示,只要保單通訊地址是政府單位公告的災區範圍,或超出災區範圍,但持有政府單位開立之受災證明(如:村里長證明)的受災保戶,都可立刻透過客戶服務專線0800-011-709或02-6623-3688提出申請受災保戶服務。

相關服務包括

  1. 快速理賠:受災地區保戶申請理賠案件,安達人壽承辦人員將優先以急件審核處理。
  2. 保費緩收:受災地區保戶如有延展繳費期間需求,可以透過客服專線提出保費緩收申請,延展繳費期限至本次災害發生日起三個月為止。
  3. 保單借款利息免收:受災地區保戶如有保單借款或新申請借款,可透過客服專線申請免收應繳借款利息,免繳息期限至本次災害發生日起三個月為止。
  4. 保單免費補發:受災地區保戶若因災害影響導致保單遺失或毀損,可透過客服專線申請免費補發保單。

安達人壽指出,本次關懷措施以協助受災地區保戶為主,即日起開放申請至本次災害發生日起三個月為止。如受災保戶超過申請期限或非屬受災地區保戶欲申請關懷服務者,安達人壽將視情況個案處理。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關於安達國際人壽

安達國際人壽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深根台灣市場,讓客戶享有專業、多元且貼近人心的保險方案和服務品質,並透過銀行、保經代通路、電話行銷以及數位平台等通路,提供客戶完整及便利的服務。保險產品包括醫療險、傳統壽險、投資型及房貸壽險等,協助客戶實現多元的人生目標。

關於ChubbChubb Life

Chubb是全球產物保險與意外險上市公司領導品牌,營運據點遍及54個國家和地區,向各類客群提供商業與個人產物保險和意外險、人身意外險與補充性健康險、再保險以及壽險服務。身為核保公司,Chubb秉持洞察力與紀律評估、承擔及管理風險,並以公正即時的方式提供服務及理賠。另外,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選項、廣泛的通路行銷能力、優異的財務實力和遍布全球的本地營運方式,也是Chubb的強項。母公司 Chubb Limited 於紐約證券交易所 (NYSE:CB) 上市,並且為標準普爾 500 (S&P 500) 指數成分股。Chubb行政辦公室遍布蘇黎世、紐約、倫敦、巴黎和其他地點,在全球員工約 40,000 名。其他資訊請參閱:https://life.chubb.com/tw-zh/

Chubb Life隸屬於Chubb,在香港、印尼、韓國、緬甸、紐西蘭、臺灣、泰國、越南和拉丁美洲都有相關業務,而在中國大陸Chubb Life透過合資的方式,以華泰人壽推行保險業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