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誠人壽捷報頻傳

榮獲「企業多元文化」、「最佳人氣品牌」、「最佳創新商品」三大獎肯定

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成效斐然,在企業文化、品牌經營、商品開發等各方面深受肯定,捷報頻傳,獲獎連連!繼獲頒台北英僑商務協會2020 BCCT Better Business Awards「企業多元文化獎」後,又獲得「2020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殊榮,並以優質的保險商品贏得2020卓越保險評比「最佳創新商品獎」肯定。一舉拿下三大獎項,也再度展現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實現企業永續之具體成效。

英國保誠人壽長期致力推廣多元融合文化,榮獲BCCT台北英僑商務協會頒發「企業多元文化獎」,肯定其積極促進內部溝通打造多元融合的職場環境。英國保誠人壽成立D&I多元融合委員會,鼓勵同仁不因年齡而有溝通障礙,建立良好的合作默契;也鼓勵員工勇於發言、表達想法、促進內部溝通與凝聚共識;並針對特別的日子像是國際婦女節、國際男人節、世界文化多樣性促進對話和發展日等舉辦相關活動,鼓勵員工尊重彼此差異、傾聽他人需求並付諸行動,展現保誠多元文化,受到評審青睞。

圖說: 英國保誠人壽獲BCCT企業多元文化獎入圍肯定,由人資長阮玉嬌代表領獎。

在品牌經營方面,英國保誠人壽也以其品牌魅力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人氣品牌獎」肯定。國家品牌玉山獎是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所舉辦,主要表彰企業的卓越表現,致力品牌形象建立,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甄選出最具優質競爭力的傑出企業。英國保誠人壽於1999年正式投入台灣壽險市場,憑藉著母集團英國保誠逾百年豐富壽險經驗深耕台灣,除不斷推出優質的保險商品與服務,也引領市場持續數位創新,積極發展ESG,並且深耕品牌影響力,推出充滿創新概念與速度感、展現熱情與活力的「We DO」品牌形象廣告引起市場關注,更在今年度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人氣品牌獎」殊榮。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 英國保誠人壽榮獲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肯定 由行銷長楊繼平代表領獎。

以「分紅保單專家」深耕台灣壽險市場的英國保誠人壽,今年榮獲由卓越雜誌舉辦的2020卓越保險評比「最佳創新商品獎」在眾多保險公司中脫穎而出,這是繼去年榮獲「最佳保險商品獎」後,憑藉著商品創新,蟬聯商品類型大獎,也是外商壽險公司中唯一一家獲獎公司。分紅保單專家-英國保誠人壽,其分紅保單一直受到市場上客戶的青睞,除了可為消費者分擔風險、提供壽險保障外,藉由分紅概念,保戶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當分紅專屬帳戶的投資績效愈好,保戶就有機會分享到更多紅利。因此在保險市場上一枝獨秀,獲得各界肯定。

圖說:英國保誠人壽行銷長楊繼平代表接受卓越保險最佳創新商品獎肯定。

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矢志成為「以行動力,持續創新及成長,成為創造客戶、員工、企業及社會共贏的保險領導品牌」。優異成績讓英國保誠人壽不僅在企業文化、品牌經營、商品開發各方面,都獲得相當的肯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