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產險全球公益周 動員企業志工前進偏鄉小學

紮根兒童風險教育 參與「世界遊戲日」寓教於樂

兒童風險管理是當前全球所重視的議題之一。在全球超過170個國家提供服務的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以下簡稱蘇黎世產險),希望善用其國際宏觀視野,深耕台灣在地的兒童風險教育,繼去年「送愛到石碇」,今年攜手鞋子兒童劇團至新北市雙溪國小,為全校250位學童演出「小魔女的安全魔法書」劇碼,將風險教育以戲劇的方式融入兒童劇中,讓偏鄉學童也有機會欣賞專業劇團的演出,生活化的劇情,更深化知識與教育,讓學童學會保護自己和家人。

蘇黎世產險總經理葉宜君表示:在台灣偏遠地區的學校交通與生活不便,教育資源一向較為不足,因此蘇黎世產險帶領志工結合風險管理專業,透過戲劇,讓學童看戲比上課更有趣。蘇黎世一直以來透過核心保險業務對社會做出貢獻,我們期許以我們的才能、時間及資源回饋我們的社會。愛不分國界,去年(2015)蘇黎世全球公益周活動跨越45個國家,全球約有31%的員工參與當地的公益相關活動、參與了3萬1,000個小時的義工服務,並為慈善機構籌得140萬美元的善款。

同時,有鑑於現代人沉迷手機或平板電腦,在人際關係及家庭關係普遍存在「疏離危機」,蘇黎世產險在今年全球公益周期間亦將率領志工團隊投入「2016世界遊戲日」,配合世界遊戲日的宗旨「玩無限、愛無限」,當天除了演出「小魔女的安全魔法書」,並設置許多寓教於樂的風險遊戲闖關活動,只要是0-6歲的小朋友完成6個闖關活動,即可獲得蘇黎世限量環保手電筒乙支。期待家庭、親子可以放下手機電腦,重拾愛的分享與遊戲的快樂。

蘇黎世產險表示,每年的5月28日是全球30幾個國家一起歡樂一起玩耍的「世界遊戲日」,快樂不需要理由,蘇黎世產險誠摯邀約家庭、學校、各級團體及個人齊來參加這場遊戲的饗宴。蘇黎世產險「小魔女的安全魔法書」闖關遊戲時間:5/28 (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地點:青年文創育成園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84號),歡迎參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蘇黎世產險總經理葉宜君(中) 率領志工前往偏鄉小學服務

圖說:蘇黎世產險志工團隊與新北市雙溪國小全體學童一起同樂

【關於蘇黎世保險集團】

蘇黎世保險集團(蘇黎世)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多險種保險公司,為全球及本地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蘇黎世擁有員工約55,000人,為客戶提供各種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公司客戶包括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個人、大中小型企業(含跨國公司)。集團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公司成立於1872年。蘇黎世的控股公司蘇黎世保險集團公司(ZUR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具有在OTCQX場外交易的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劃(ZURVY)。請瀏覽www.zurich.com瞭解有關蘇黎世集團的更多資訊。

 

【關於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 5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五個分公司,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公司網址為:www.zurich.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