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保單成為傳家寶 守護父母、子女、孫子三代

台灣人壽「金有利還本終身保險」保障終身增值有效抗通膨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最新統計,在考慮物價因素下,2014年受僱者平均實質薪資每月為4萬5,494元,國內勞工薪資水準停滯,過去15年受僱者平均薪資每年平均僅增加約百分之一,在全國871萬名受雇者中,高達四成月薪不到三萬元,另有約四成二月薪在3萬到5萬元之間,台灣勞工薪水不高、工時過長,政府也積極研擬相關法案改善現狀。台灣人壽建議,民眾可善用保險穩健累積資產,並透過保險還本機制,妥善規劃生活與家庭計畫,為自己加薪。

在現今物價上漲、薪水緩升的社會趨勢下,這一代的父母最擔心就是孩子未來的生活,台灣人壽「金有利還本終身保險」兼具「保障」與「還本」,自第1保單年度起,以保額10%複利增值至繳費期滿,之後每年加計基本保額10%單利增額到終身,不會因通貨膨脹而侵蝕了辛苦累積的資產。另外,第2保單年度(含)起,每年可領回基本保額的6.5%,繳費期間屆滿之保單週年日(含)起,生存保險金為基本保額的20%,可領至終身,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1 歲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還可領取一筆祝壽保險金(當年度保險金額)。如果是父母幫子女投保,每年父母可以領、兒女成長後可給孩子領(第二代)、兒女年老身故後還可給孫子領(第三代),一張保單一人投保,兩代還本,父母、子女與孫子三代受惠,讓保單成為守護家庭的「傳家寶」。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金有利還本終身保險」的生存保險金機制,讓被保險人靈活運用,父母可作為子女的教育基金或退休規劃;單身貴族、頂客族群可提早為老年做規劃;而準退休族群則可穩健累積資產,擁有愜意的退休生活。以30歲的陳小姐,投保「金有利還本終身保險」20年期,基本保額20萬元為例,月繳保費8,837元,從第2保單年度(含)起至第19年,每年可領回13,000元生存保險金,屆滿第20保單年度(含)起,陳小姐每年領回4萬元生存保險金,至90歲共領187萬元,一直領到被保險人身故、全殘或保險年齡達110歲時,活愈久領愈久,從保障來看,陳小姐在90歲時,保單累積資產已達419萬元(累積已領生存保險金+年末現金價值)。陳小姐不僅可運用生存保險金實現夢想,更可享有壽險保障終身增值,穩健累積財富與保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