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抽獎活動

邀請您一同立馬來e化!

為了感謝廣大的保戶響應「立馬來e化」呵護地球的這份心意,三商美邦人壽自103年11月10日至104年03月31日再次重金推出「立馬來e化2」活動,新一波活動包括「e化新感動 我就是喜歡」與「保您平安 樂歡天」兩項超人氣抽獎活動,月月抽出3C獎品幸運得主以及送出各國雙人旅遊券,如此豐富且驚喜的抽獎活動邀請保戶一同來享受 e化新人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近年來持續推動「綠色保險計畫」,將綠色意識融入服務流程中,如自動化投保、單據電子化、資訊提供線上化等服務,並呼籲社會大眾從自身做起,隨時隨地力行簡單生活、減碳愛地球,為我們的社會及環境投入更多的愛與關懷。

 

這一波抽獎活動提供iPad mini、iPadAir、iPhone6 Plus以及海外雙人旅遊券為獎品,除了保戶完成活動指定e化項目外,非該公司保戶亦可透過網路投保、加入該公司保平安會員、透過該公司在桃園機場一航廈的保險櫃台等三種管道投保旅平險,單次投保保費達300元以上即有抽獎機會,詳細活動內容可至該公司企業網站查詢(www.mli.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