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守護億隻鴞」生態復育行動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10月19日舉辦頒獎典禮,遠雄人壽展現穩健經營實力,8度榮獲「傑出企業」獎,同時以「遠雄人壽意大利終身傷害保險」獲頒「最佳產品」、「守護億隻鴞」生態復育計畫榮獲「最佳人氣品牌」獎殊榮,肯定遠雄人壽在商品服務兼具創新與穩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成果。

圖說:遠雄人壽獲玉山獎傑出企業、最佳產品及最佳人氣品牌三項大獎肯定,總經理趙學欣(右)接受副總統賴清德(左)頒獎。

圖說:遠雄人壽攜手屏東科技大學跨領域產學結盟,推展「守護億隻鴞」生態復育行動, 總經理趙學欣(左三)與屏科大校長張金龍(左四)共同出席成果發表會。

邁入30年的遠雄人壽,以溫暖與親切塑造服務、以靈活與韌性面對變化、以睿智與積極引領客戶,總經理趙學欣表示,我們本著「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精神,專注於保險本業的精進,並致力ESG永續發展,積極響應淨零排放,導入全職場溫室氣體盤查,打造綠建築與低碳營運職場,從個人的生活保障,到家庭的健康照護,再擴及到對社會、環境的關懷付出,逐步實踐永續未來的承諾。不僅如此,遠雄人壽經營獲利年年成長,連續7年獲中華信評「twA+」評等,維持穩定的財務體質且大方發放員工酬勞,將公司獲利實質回饋予同仁,致力打造「傑出企業」。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近7,000位員工,從上到下秉持「待客如親、同理用心」的服務理念,關切社會大眾的生命保障,快速因應社會趨勢與國人所需,提供適切及滿足人生的多樣商品服務,並結合金融科技持續強化便利與數位體驗,努力為家中每一個成員創造健康共好生活。在社會關懷層面,遍及各地的遠雄人壽志工團,走入偏鄉關懷社區鄰里,回饋社會弱勢,給予偏校學童實質的陪伴與照護。多年來更以捐贈微型保險費的方式,將資源帶給真正有需要的弱勢者,包含身心障礙者、經濟弱勢家庭、高齡者、罕病患者等族群。並與上百家非都會區、社會資源相對欠缺的中小型社福機構合作,點亮社會角落的希望。

放眼環境,遠雄人壽以守護每個生命的家為核心,倡議保育動物與友善耕作,與屏科大野保所鳥類生態研究室合作推動「守護億隻鴞」生態復育行動,兩年來,在屏東及台南等地架設10支棲架、近60個巢箱,成功孵育領角鴞幼鳥離巢,覆蓋面積達6.74公頃,呼應聯合國SDG15保育陸域生態,受到社會大眾關注。日前總經理趙學欣也親赴屏科大生態復育基地、參與成果分享會,他表示:「今年我們的行動腳步已擴至台南,並從在地創生延展至弱勢扶助,認購逾400公斤的『貓頭鷹生態白米』,接續將透過食物銀行贈送給台南地區的弱勢家庭,遠雄人壽也會持續深耕環境永續。」透過多元的做法不間斷支持這項計畫,就像透過保險商品守護每個家庭一樣,讓愛永不「鴞」失。這項計畫也是今年繼榮獲傑出公關獎-企業社會責任優異獎後,再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的雙重肯定。

未來,遠雄人壽將秉持同理用心的服務熱忱,以穩健信賴(Faithful )、敏捷靈活(Agile)、親切用心(Mindful)、真誠睿智(Intelligent)、陪伴一生(Lifetime)、貼心為你(You)為初心,提供專業和有溫度的保險服務,致力成為「最懂你的人生財務長」,陪伴國人共創健康、低碳、共榮的永續美好生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