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力挺台灣運動 獲頒體育推手獎

教育部體育署長期舉辦「體育推手獎」,表揚年度對台灣體壇貢獻卓著的企業團體或個人,遠雄人壽以生活保險理念,帶動國人運動風氣,打造健康社會,支持國內體育發展,全力扶植台灣體壇健將,於112年度體育推手獎榮獲贊助類銅質獎的殊榮,也在新企業團體得獎者之列。

圖說:遠雄人壽長期支持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共同推動國內體育發展。

遠雄人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深化體育健康運動影響力,除贊助國內運動賽事外,也長期贊助校園籃壇有潛力的學生運動選手,已連續四年力挺支持世新女子籃球隊,發放運動績優獎助學金予體育學業兼優的運動人才,協助建立運動員正確保險保障觀念,提供意外保障,讓球員們無後顧之憂在場上奮力拚搏,持續航向UBA五連霸。此外,連續二年贊助職業籃球隊「新北國王」,擴大協助籃球運動發展,鼓勵全民一起運動,打造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並結合公益,擴大社會回饋,新北國王隊在今年賽事中每得一分,遠雄人壽就相對捐贈新北市弱勢民眾微型保險名額,幫助更多人擁有保險保障,拋磚引玉作公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多年來,遠雄人壽已為運動企業先行者,連續多年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對內積極推動員工運動風氣,今年舉辦遠雄盃羽球賽,吸引近百位員工組隊參加,不僅讓運動風氣內化於員工生活中,更活絡了工作氣氛與凝聚同仁向心力。另一方面鼓勵員工自組健康社團、提供補助資源,已成立瑜珈社、活力熱舞社、健行社、追風羽球社、拳擊有氧社、美體雕塑、健康運動社、美肌練核心社等多元社團。為守護員工健康,遠雄人壽提供優於法令規定的健康檢查、視障按摩、醫生現場健康諮詢服務、健康講座等,打造健康幸福的活力職場。遠雄人壽從自身做起,將保險的價值擴大至健康促進與社會公益,期盼帶動國人共同建立良好的健康運動意識,實踐推動健康社會的永續承諾。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