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支持喜憨兒基金會

從工作培力到家庭關懷 溫暖持續綻放

遠雄人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連續5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培力憨兒工作技能,減輕照顧者負擔。同時延續多年來對身障者及其家庭的微型保險贊助,這份持續的關懷,除了是對弱勢群體的實質支持,更是對社會美好未來的共同建構。

今年遠雄人壽與喜憨兒基金會再次攜手合作,透過「遠雄愛不落.偏鄉關懷計畫」認捐800份由憨兒們參與製作的烘焙餐盒,並將這份美好分享至高雄阿蓮國小峰山分校、台東嘉蘭國小及台東寧埔國小等偏校,支持憨兒展現烘焙絕技成為服務社會的力量,也為自己開啟了充滿陽光與希望的人生道路。在捐贈餐盒的同時,遠雄人壽Family志工團也將生命及環境教育融入其中,鼓勵孩子們都能珍惜資源、回饋社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_遠雄人壽攜手喜憨兒基金會,長期提供高雄阿蓮國小峰山分校,由憨兒們參與製作的營養餐盒,幫助孩子們變得更強。

圖_遠雄人壽贈送台東嘉蘭國小孩童憨兒手作營養餐盒,藉此支持憨兒自立。

除送愛到部落外,遠雄人壽更連年贊助喜憨兒基金會服務對象及其家庭成員微型保險,由於憨兒家庭可能面臨著更高的照顧開支、教育與復健需求等方面的壓力,微型保險能夠在生活的不確定性中提供一層安全網,讓這些家庭在面對意外或其他突發狀況時,能有即時的支援。

遠雄人壽將秉持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品牌精神,持續傾注企業資源,與各路夥伴並肩前行,體現企業對於公益領域的承擔,讓愛心與希望在偏鄉孩童與憨兒的生命中精彩綻放。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