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有好「險」

連續5年捐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服務對象微型保險

根據台灣金融研訓院調查顯示,全台有高達1/4民眾沒有額外的商業保險,儘管台灣保險滲透率已是全球第一,平均每人手中握有2張以上保單,反觀仍有15.5%民眾連基本生活開銷都有困難,一旦面臨失業、疾病等突發狀況,個人或整個家庭就可能陷入困境。遠雄人壽關注這群弱勢朋友最迫切的生活保障需求,持續以捐助微型保險保險費方式,減輕其遭遇急難時的經濟與精神壓力,亦連續5年主動捐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服務對象微型保險,累計承保件數近4,000件,讓經濟弱勢或特殊家庭境遇民眾實質受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指出,協助民眾建立正確保險觀念責無旁貸,「遠雄人壽近年陸續開發符合大眾需求的保障型商品,另方面也積極落實普惠金融,全力支持政府微型保險政策,期從一般民眾、弱勢家庭到身障族群,都能擁有保險守護,為奠定家庭與社會安定貢獻心力。」遠雄人壽公益微型保險提供15足歲至70歲經濟弱勢且符合投保資格者,不分性別、職業等級,享有為期一年、保額50萬元的傷害險保障,且為便利各社福機構投保,採團保進件模式,並以流程簡化、免體檢等便利投保措施,善盡保險專業回饋社會。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服務對象為犯罪被害者及因犯行被害死亡者之遺屬,協會表示,會員都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透過遠雄人壽微型保險,他們能在基本保障的支持下解決困境,重建生活。為照顧更多弱勢民眾,遠雄人壽持續擴大微型保險扶助機構及捐贈對象,亦透過全台業務夥伴深入鄉里推廣,今年更致力強化身心障礙族群保險保障,已捐助11個社福機構與縣市政府中,就有7個為身障團體,期許努力守護國人生命保障、傳遞社會正向價值,給予弱勢族群翻轉人生的機會和希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