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獲頒「綠色績優企業」

力行企業社會責任 守護綠色家園

遠雄人壽致力推動「健康輕主張」的CSR理念,持續透過輕野餐、輕食堂、輕學院等愛護環境、友善土地等具體行動,力行節能減碳,響應綠化環保,大力採用具有環保節能標章及可重複使用的建材及設備,大幅提升環境品質,今年也獲得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頒發「綠色績優企業」。在頒獎典禮上,由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代表領獎,展現遠雄人壽對環境保護的努力,與落實地球公民的實踐力。

實踐綠色承諾的遠雄人壽,長期採用綠色環保產品,真正成為綠色標竿企業。遠雄人壽從自身做起,用心守護台灣土地,更進一步向外推廣「健康輕主張」理念,結合在地小農與文創企業,提倡無毒、無塑的健康生活;透過戶外輕野餐,讓家人在大自然環抱下凝聚親愛情感;帶動輕旅行風潮,學習放掉手機、3C產品,讓生命獲得最好的休息與療癒;甚至是透由一本書尋找生命智慧,學會關愛他人,身心平衡安定,建立持之以恆的習慣。遠雄人壽期許把友善土地、永續生活、善的循環等觀念深植在民眾心中,播撒綠色種子,打造屬於台灣人的綠色家園。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由遠雄人壽投資興建的遠雄信義金融大樓,更以節能減碳、綠色建築、智慧建築等特色,獲得美國LEED協會「GOLD」黃金級認證,以及台灣內政部綠建築標章的「鑽石級」等級認證,為信義計畫區唯一雙綠建築之低碳頂級辦公大樓。其中透過太陽能創能規劃、LED照明節能計畫、LOW-E節能玻璃及雨水回收系統,每年至少節省87萬度電、省水近9萬度,總計年省至少411萬元,不僅樹立台灣綠建築永續典範,貫徹綠色建築的精神,更是環境保護社會責任的實際體現。

圖說: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右)從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王美文(左)接獲綠色績優企業獎座。

圖說: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右)從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王美文(左)接獲綠色績優企業獎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