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與板信銀行合作 攜手創新互動行銷

全家福『照』集令  VIP客戶全新體驗

有多久沒有拍全家福照片了?還記得上一次拍全家福照是什麼時候呢?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如果能與媽媽來個大合照,相信會是最窩心的母親節禮物。遠雄人壽銀行保險行銷再展創意,與板信銀行合作,攜手舉辦「全家福『照』集令」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到板信銀行全台各分行完成活動問卷,即可獲得由遠雄人壽提供的免費全家福照,為您留下與家人最幸福甜蜜的回憶。

遠雄人壽多元行銷體系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我們一直在思考客戶走進銀行後,除了金融商品服務外,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板信銀行是一家體質穩健的金融機構,珍惜每一位客戶的託付,這信念與遠雄人壽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雙方基於長期合作默契,衷心希望透過「全家福『照』集令」活動,打造「世代傳承盡在板信,全面照護首選遠雄」雙贏模式,也藉由數位科技的創新互動服務,帶給客戶全新體驗,享有獨一無二的尊榮禮遇。此外,節慶之際透過家庭活動維繫代間濃厚感情,表達對彼此付出的感念與感謝。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在5月4日「全家福『照』集令」VIP活動起跑儀式上,特別邀請到板信銀行VIP客戶親赴現場體驗,當攝影師按下相機快門的剎那,深刻感受全家人聚在一起的幸福快樂,臉上開心笑容傳遞出血濃於水的親情之愛,體現代代傳承,生生不息的生命力。板信銀行財管中心協理孫雅貞指出,珍惜客戶所託,為客戶堅守財富傳承,是板信銀行一直努力的方向;而遠雄人壽的醫療險保單,在商品設計上真正提供消費者全面照護,讓保戶對家人的愛延續下去,在理念一致基礎下,促成了這次的互動行銷合作,希望讓每一位走進分行的客戶,獲得更多銀行保險以外的附加價值。

遠雄人壽多元行銷體系副總經理何京玲進一步表示,遠雄人壽是業界發展多元通路的成功標竿,商品策略則以推動長年期與醫療險商品為主,並有別於業界單一保單服務模式,進而整合提供銀行客戶更多元豐富的保戶加值服務。未來將持續提供合作銀行各種互動式行銷方案,以關懷、回饋客戶的心出發,真正滿足客戶一次購足需求。

圖說: 遠雄人壽與板信銀行合作 攜手創新互動行銷 舉辦全家福『照』集令活動。 (左)遠雄人壽多元行銷體系副總經理何京玲、(右) 板信銀行財富管理部協理孫雅貞。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