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先生辭任董座

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先生日前因個人健康因素辭任董座,接任人選將於董事會推派後逕行公告。

董季華先生請辭後,遠雄人壽將於近日的董事會中遴選新任董事長,並持續秉持「加倍保障客戶權益,締造生命美好價值」的精神,展現穩健經營實力,提高服務營運效能並擴大業務,以創造公司最大價值與保障保戶權益為努力目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多年來已積極推動專業經理人制度,透過專業經營團隊推升營運成效逐年成長,對於接任人選將延攬業界擁有豐富完整資歷,與洞悉產業脈動及理解市場需求動向實戰經驗的人士,以實踐擴大資產管理規模,加倍保障客戶權益的永續經營目標。

截至今年第三季,遠雄人壽總資產規模超過3,936億元,累計保戶數達200萬以上,且連續二年榮獲中華信評twA+評等,資本適足率(RBC)維持在300%以上的水準,持續展現卓越的經營實績。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