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

「遠雄‧我的未來」 獲獎菁英齊聚榮耀殿堂

遠雄人壽於今日假圓山飯店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的『2016 SAP成功卓越獎頂尖400頒獎典禮』,表揚2015全年度在增員及業績上表現卓越的400位業務菁英,現場星光熠熠,獲獎菁英齊聚一堂,共享榮耀時刻。

遠雄人壽2015年業務表現非常亮眼,全年度合併累積營業收入達新台幣539.8億元,其中保費收入為新台幣421.6億元,合併稅後純益為新台幣32.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2.58元,資本適足率(RBC)也已超過300%以上,累計資產總值達3,342億元,整體穩健經營且獲利持續成長。其中,壽險業務通路2015年新契約保費(FYP)收入達50億元,外勤專職業務人力亦突破3,000人,雙雙達成歷年最佳成績。為回饋辛苦打拼的業務團隊,今年不僅耗費鉅資擴大舉行頒獎典禮,更邀請亞洲天王級歌手杜德偉擔任表演嘉賓,為所有夥伴獻唱,並激勵大家再創高峰,精湛的演出為頒獎典禮掀起最高潮。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次大會主題為「遠雄‧我的未來」, 2016年是遠雄人壽擴大徵才年,總計釋出超過1,000個創業機會,壽險通路副總經理張習正於會中激勵業務同仁,只要心中有夢、勇於嘗試,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並不能限制我們做什麼,努力沒有終點,堅持力求完美的態度,才能不斷超越自己,讓未來更精采。

今年獲得年度業務表揚最高榮譽者,為忠孝營業處韓雅君營業副總、孟佳營業處林孟佳營業處經理,分別囊括行銷、育成及增員冠軍;獲獎菁英一致認同,遠雄人壽擁有業界最完善的組織發展制度與最具競爭力的保險商品,能幫助新進夥伴快速進入市場,比在其他公司更容易邁向成功,只要肯拚、肯努力,相信每個人都能在遠雄人壽實現夢想,創造職涯巔峰,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美麗新天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