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元大人壽微電影破250萬次瀏覽率

再獲得 2015年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

壽險類「第五名」

走出自己的路!!元大人壽積極經營壽險市場,今年除多檔商品在市場上相當熱賣外,推出的二部微電影,第一部「照顧你的愛」獲得YouTube第一季「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大獎,第二部「為生活拼命吧」甚至在短時間內迅速突破網路250萬次瀏覽數超越第一部,也讓元大人壽受到更多的注目與討論。

元大人壽董事長王正新表示,元大人壽在壽險市場是一個全新的品牌,因此許多人對於元大人壽較為陌生。也因為如此,今(2015)年我們一口氣推出2部微電影,希望藉由網路平台與媒體的傳播力量,將元大人壽介紹給大家認識。在第一部「照顧你的愛」中,藉由幫助每個人經營自己生老病死的過程,讓人生不會有遺憾,沒有後顧之憂,以溫馨又平實的方式宣達保險公司經營的理念。而「為生活拼命吧」則以悸動大膽方式,傳達元大人壽壽險顧問努力堅持的服務精神,推出不到一個月即突破250萬人次瀏覽率,甚至超越了第一部微電影的成績,也就是說在台灣,平均每10個人中就有一個人的內心受到悸動,感受到元大人壽的創新!!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王董事長說,人才是壽險業的重要資產,一直以來各家壽險公司都積極投入人才的徵選,元大人壽也不例外,尤其自去年起我們即不斷的推出許多符合客戶需求的新商品,更不斷開發多元通路、多元行銷管道因此業績大幅成長,現有的人力已不敷使用。因此在2016年我們仍將持續擴大業務團隊動能,朝千人菁英業務部隊努力,而內勤部分也將陸續依照業務發展的需求進行人才的徵選,因應未來業務量增加並提升服務品質的優質化。

除了商品與業績成長迅速外,元大人壽也首次入圍2015年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壽險類第五名」,王董事長表示,能入圍此獎真的相當開心,因為顯示將近2年來,元大人壽的品牌與商品策略成功,逐漸受到客戶更多的了解與認同,當然也鼓舞、激發我們更加努力向前邁進,設計更多符合社會趨勢與保戶需求的商品,為客戶提供更完整、多元的醫療照護及生活所需準備。

最後王董事長強調,做為台灣在地的保險業者元大人壽更希望能夠提供年輕世代就業機會與追求夢想的園地,同時也為台灣老年化與少子化的社會提供優質的保障,期待懷有熱血、熱誠與熱情不同世代的朋友,投入社會、走向人群一起加入元大人壽打拼、共同實現人生的夢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