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釀災情 中壽關懷保戶提叮嚀

個人壽險及傷害保險打造保障基礎 日額型醫療險憑診斷證明申請給付

高雄市前鎮區氣爆事件釀成嚴重災情,中國人壽對此次事件的罹難者深表哀悼,祝願傷者早日康復,也對家屬表達誠摯關懷,並向辛苦搜救的軍警消人員致上崇高敬意。人生福禍無常,中國人壽也叮嚀民眾,若能事先為自己及家庭規劃保障,在遭遇危難時能夠分散風險,順利渡過難關。

中國人壽行銷企劃部資深協理蘇錦隆表示,人生總有預料的危難,既然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就更應該及早做好準備。保險的功能與價值,就是在轉嫁並分散危難的風險,提供完善的保障。蘇錦隆資深協理進一步指出,在科技快速進步的二十一世紀裡,身處於錯綜複雜且變化多端的環境,所面臨的危險更是繁多、複雜,隨處遍佈著危險,建議民眾平時就應未雨綢繆,善用個人壽險及個人傷害保險為自身及家庭建構完整保障,如工作的職場有提供團體傷害保險,不妨也用來補強保障。若不幸意外身故也能夠讓悲慟的家屬多一層保障,撫平傷痛之餘也不會因頓失經濟支柱,而讓整個家庭生活亂了方寸。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據悉氣爆事件的傷亡,多肇因於遭震碎物品掉落導致頭部創傷以及氣爆烈焰造成的燒燙傷。健保署也已發表聲明,在此次事件中的傷患不論有無健保卡在身,急診診、住院,都免收健保部分負擔,蘇錦隆資深協理仍提醒受傷的民眾及家屬若有投保日額型及手術型的醫療險,仍可依診斷證明向投保的保險公司申請給付,有了這筆費用可以妥善的休養復原,也得以彌補這段時間因傷無法工作的經濟損失。

蘇錦隆資深協理強調,投保保險不是為了身故的人,而是為了幫助還活著的人。民眾應及早充足自身保障,在遭遇意外危難時能夠分散風險,保戶如有服務需求,可向中國人壽各地區客服中心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洽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