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瘋旅遊 交給公勝GOGO保

線上投保快速又便利

隨著國內疫情趨穩後,今年暑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已經開始規劃年底的旅遊行程,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本國出國人數資料顯示,截至6月底出國人數已達113萬人次以上,然而旅行時最怕的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出門在外總有風險存在,鼓勵大家利用旅遊平安險或是旅遊綜合險轉嫁風險,才能無憂無慮放心暢玩。

根據金管會統計,產險業網路投保的前三大險種,依序為機車險65.6萬件、汽車險44.06萬件、旅綜險41.78萬件;壽險業的網路投保前三大險種,則依序為旅平險16.18萬件、旅平險附加實支實付型傷害醫療險15.42萬件、旅平險附加海外突發醫療險8.8萬件,顯示國人疫情後瘋旅遊盛況,金管會也於7月底宣布修改相關法規,三大鬆綁讓民眾在網路投保的身分驗證更加快速。已有越來越多民眾透過網路投保平台投保,可在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下,備妥相關文件資料,即可完成保險保障需求。

根據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內部資料統計顯示,今年6至8月透過旗下的GOGO保網路投保平台投保旅行平安險的民眾,有2成是國內旅遊、8成是海外旅遊,在海外旅遊的保戶中,又有2成選擇含有法定傳染病保障的保險商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該如何挑選?公勝保經資深體系總監劉庭瑋建議,海外旅遊的民眾不妨擇「含法定傳染病保障」的商品,保障旅遊期間的平安,畢竟海外醫療費用偏高,且醫療資源也不見得如台灣充足。另外,GOGO保專案負責人楊振和也提醒,目前國內旅遊的旅行險投保意識不高,可能是大家覺得在國內就醫相對方便,也不會遇到班機延誤等旅行不便,但目前產險公司有推出針對國內旅遊「租車、自駕遊玩」的旅平險方案,提供例如發生擦撞意外的第三人責任險、或是汽車事故賠付租賃公司的賠款等保障,保障更全面。

劉庭瑋表示,無論國內或國外旅遊,建議都要備妥旅行平安保險,在出遊前提早做功課,除了找業務員服務、或是到機場的保險櫃檯投保外,更有效率、更省保費的方式是透過網路投保平台,隨時隨地,只要於出發前2小時投保即可,GOGO保網路投保平台更貼心地設置線上即時諮詢服務,為在投保過程中遇到問題的民眾給予回覆及處理方式。

圖說:出外旅遊建議國人備妥旅行平安保險,透過網路投保平台投保更省保費、更便利。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