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星願娃計畫「打造彩虹屋 實現溫暖星願」

保誠人壽與家扶基金會邀您一起成就星願

根據衛生福利部的統計,102年全年遭受身心虐待或疏忽等不當對待的兒童少年,共計有16,119人,每個數字背後都是令人心疼的故事,然而透過每個人的支持與推動,兒童保護就可以有更好的結果。為了讓受虐兒擺脫受暴陰影,保誠人壽自2000年起即與家扶基金會攜手推動「星願娃計畫」,希望透過星願娃計畫募款,為受虐兒心理治療投注心力。

每當秋冬交替之際,保誠人壽與家扶基金會即攜手為受虐兒的未來而努力,希望帶給星願娃溫暖,修補心靈傷痕。2014年星願娃計畫以「打造彩虹屋 實現溫暖星願」為募款主軸,期望籌措足夠經費,繼續打造提供心理治療、諮商及復健的彩虹屋,讓因暴力而受傷的心靈能在友善安全的環境卸下心防,並且透過專業治療逐漸康復,迎向多彩光明的人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星願娃計畫已邁入第14年,幫助超過43,181名兒童遠離暴力的陰影,在全台設置2間庇護所、11處彩虹屋;第12座彩虹屋也將在11月2日於台東關山家扶中心啟用。希望透過彩虹屋的設立,為生活在不同角落的受虐兒,都能有機會透過專業心理治療擺脫難以言喻的痛。兒童保護需要每個人的參與,現在,我們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星願娃盡一份心力,讓每個受傷的孩子有機會在愛的祝福中得到復原的力量。

「打造彩虹屋 實現溫暖星願」即日起至12月8日,於保誠人壽官網及「Yahoo公益」全面募集大眾的愛心;同時,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響應星願娃活動,保誠人壽員工也同心協力推動捐款,同時舉辦買保單捐百元的活動,凡於活動期間投保保誠人壽保單,每成交一張保單,保誠人壽即捐出100元支持星願娃計畫。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或捐款,請至星願娃官網或Yahoo公益網站。

星願娃官網: http://www.pcalove.com.tw/index.html

Yahoo公益: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985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