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山菁英領袖營 儲備新世代競爭力

為大學生暑假生活加值 贏在人生起跑點

暑假到來,許多應屆畢業生即將投入就業市場,南山人壽為讓大學生找對適才適性的發展舞台,每年皆會為大學生舉辦多項職場講座與營隊等實體活動,提前儲備新世代的競爭力以與社會接軌,其中大專院校的營隊活動至今已有4,500名大學生參與,且廣受大學生歡迎。2017年暑假營隊即將開始,自6月下旬起將陸續於北中南各地舉辦逾15場的「南山菁英領袖營」,與同學面對面接觸,激發年輕學子的熱情與創意,並鼓勵他們探索自我,發掘潛能,為暑假生活加值,在踏出校園前就準備好就業的競爭力和適應力。

有感於畢業新鮮人常面臨與企業接軌的「學與用」的落差,南山人壽為實踐人才培育理念,「2017南山菁英領袖營」將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自我生命成長歷程與經驗,拓展年輕同學視野,激發對實現夢想的熱情與動力。此外,還會透過多元有趣的課程規劃,例如桌遊遊戲、職場體驗、互動競賽…等活動,將金融保險專業知識結合在體驗活動中,讓新鮮人瞭解保險的意義與功能,並學習如何傳遞愛與幸福。

歷年來參與營隊的活動人數持續增加,曾經參與過營隊的大學生紛紛表示,除了透過職場體驗活動能更深入了解保險產業、認識保險的功能與意義外,更能在營隊規劃的公益活動中,學習如何及時付出愛與關懷,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從中感受到保險是可以完美結合工作與公益服務信念的事業,讓年輕人找到發揮的舞台,也讓工作與生活更有意義。

南山人壽的教育訓練品質素為業界標竿,持續以多元的培育管道培育具專業的保險職能的社會新鮮人。除了持續針對新進業務人員推動「新秀輔訓計畫」,分階段透過系統式的聯合訓練,協助新人學習壽險從業人員應有的銷售態度、知識、技能、習慣,由業務主管陪同實際作業,落實輔導、訓練合一,發揚南山人壽「師徒制」的優良傳統,讓新人快速學習實務經驗、做好專業化的紮根工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如果對於「2017南山菁英領袖營」有興趣,可與您的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或電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專線0800-020-060,報名參加。關於「2017南山菁英領袖營」資訊,請密切關注南山人壽官方網站及南山人壽官方粉絲團的公告。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68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6年連續兩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5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9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7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