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捐血一袋,生命之愛

自疫情影響衝擊民眾捐血意願,捐血場次也銳減,導致各地捐血庫存量拉警報,不過大地仍然在甦醒,專屬春天的美景依舊在大自然中上演著,而需要輸血的病患正等待大家的幫助,呼籲大家捐血挺公益也要做好防疫,一同加入熱血的行列,讓「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只是口號,而是以行動來支持。

為鼓勵社會大眾踴躍捐血,凡於3/16至3/26前往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和高雄等指定捐血點,每捐出一袋血,即可獲得三商美邦人壽贊助的限量「保溫餐袋」一份。在協助儲備醫療能量,拯救更多寶貴生命的同時,請嚴格遵守防疫規範,捐血人員全時戴口罩,維持防疫社交距離,並做好肥皂勤洗手等個人防護措施,以共同守護捐血工作人員與民眾的健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長期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持續舉辦「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公益活動,期望在最艱難的時候,一起緩解血荒,讓愛走得更遠,透過更積極投入多項社會公益,以實際行動發揮影響力,對社會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

※2022「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春季捐血點一覽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