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 用保險寵愛自己

遠雄人壽守護女性健康與財富 四大保障一次到位

現代女性經濟自主能力越來越強,加上兩性平均壽命差距持續拉大,由女性擔任經濟戶長之家庭數明顯增加,根據主計處最新調查,女性經濟戶長占整體家庭比重已超過3成,職場女性主管比例也愈來愈高。3月8日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遠雄人壽提醒每一位女性,拚經濟,顧家庭的同時,也別忘了照顧好自己。遠雄人壽「仟萬人生專案」搭配遠雄人壽傳富雄給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保額500萬元、遠雄人壽保安康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保額100萬元、遠雄人壽愛吉時一年定期癌症健康保險附約保額200萬元及遠雄人壽平安傷害保險附約保額100萬元,可獲得以下四大保障,用保險守護美好人生。

保障一、高保障壽險,兼顧壽險保障與資產傳承,加倍守護

國人平均壽命79.8歲,其中女性高達83.2歲,面對老年生活,退休規劃及透過保單傳承財富是兩大準備重點。其中利變型壽險不僅可提供壽險保障,同時具有相當穩定的保單價值累積功能。「遠雄人壽傳富雄給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以新台幣繳費,透過宣告利率機制可適度參與市場,有機會獲得額外增值回饋金,達到提高保障、累積資產兩大目標,投保後立即享有高額保障,在人生打拚期成為守護家人的經濟後盾;此外,透由長年期繳費,逐步累積未來樂退人生,保有預留稅源資產傳承功能;其中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可選擇分期給付,讓這份關愛長久守護家人,滿足資產傳承的需求。

保障二、重大傷病險,理賠金一次整筆給付,提供緊急運用及醫療安養支援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現代婦女常見疾病如乳癌、子宮頸癌、紅斑性狼瘡等等,不容忽視。步入40歲後的熟女階段,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大增,建議趁年輕預先規劃重大傷病險,轉嫁突發疾病可能影響家庭經濟的財務風險。「遠雄人壽保安康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保障範圍廣,包含健保公告的22項重大傷病,診斷為重大傷病即可申請理賠;除了保障範圍廣、理賠認定明確、理賠金一次給付外,更加入2大心血管疾病保障及5項特定傷病給付,減輕後續長期照顧費用;此外還涵蓋癌症(初期)保障,初次罹患癌症(初期)即給付保額10%,把握黃金治療期。

保障三、一次給付型癌症險,初次罹癌整筆給付保險金,彈性規劃治療療程

台灣前10大死因排名,惡性腫瘤已連續41年蟬聯首位!其中女性乳癌、卵巢癌都在10名之列,隨著醫學科技的發達、各項標靶藥物療效愈來愈顯著,癌症的治癒率和存活率也不斷提高,除了重大傷病險外,建議女性族群可以著手規劃一次給付型癌症險,彈性選擇適合的癌症療法。「遠雄人壽愛吉時一年定期癌症健康保險附約」確定初次罹癌即提供一整筆保險金給付,讓保戶可依照需求,自行規劃需要的療程,擁有最大的彈性。此商品0~70歲皆可投保,最高可續保至85歲。

保障四、定期意外險,低保費、高保障,保障更完備

在保險規劃中,許多人常忽略意外險的重要,建議選擇具有低保費、高保障特性的定期意外險,立即強化意外保障。「遠雄人壽平安傷害保險附約」以35歲女性、職業類別1投保為例,保額100萬元,年繳保費僅需810元,提供意外身故保險金及意外失能保險金,讓保障更周全。

遠雄人壽建議女性朋友,面對生命的不同階段,應適時檢視與調整保障內容與額度,多愛自己一點,預先做好保險理財規劃,打造無後顧無憂的樂活人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