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獻禮超人老爸的晚美退休保障計畫

台灣即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根據全球總合生育率預測報告,台灣生育率名列全世界227個國家和地區倒數第一;而內政部最新統計顯示,去年底我國扶養比(每百名工作年齡人口扶養之老年人口數)升至40.2,較108年上升1.20;老化指數(老年人口數與幼年人口數之比)更攀升至127.8,較108年增加7.9,顯見養兒防老時代已經過去,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遠雄人壽建議無論是新手爸比、熟齡爸爸或是銀髮老爸,都應提前準備退休計畫,運用保險穩健構築晚美人生。

遠雄人壽建議每一個階段的爸爸在擬定退休計畫時,應把握早期準備、定期提撥、長期擁有三大要素,「遠雄人壽美滿天添樂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兼顧壽險保障與穩健累積資產特色,提供6年、10年及20年期繳費方式,投保年齡最高達75歲,除了壽險保障年年增加,其中增值回饋分享金的機制,靈活反映市場利率。此外,保險金分期給付的貼心設計,滿足爸爸們照顧家人的心願,該保單另附加老年住院醫療提前給付與生前提前給付,以支應未來高齡必須面臨的醫療照護費用。另一張「遠雄人壽美滿美富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以美元計價,投保年齡最高至79歲,提供有多元資產配置需求的老爸們另一個選擇。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透過「利率變動型增額壽險」強化保障與累積退休金,另可規劃「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壽險」,如「遠雄人壽富貴鑫豐沛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保險」,繳費期間即可享有生存保險金,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活越久領越久,最長可以領到保險年齡達110歲為止,不用擔心退休的生活費用,對於準備退休或已經退休的銀髮老爸也非常適合,讓辛苦打拼的資產得以保本不縮水,愜意享受高品質的樂齡黃金歲月。

好好照顧自己,讓家人放心是許多父親們的最大願望,只要每年定期提撥一筆資金,提前做好部署規劃,長期下來,即能享有晚美無憂的退休生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