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美添鑽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

低利時代 利用保險創造生活小確幸

再過幾天端午節即將來臨,闔家歡聚免不了應景吃粽子過節,不過今年因為主要食材變貴,像米價漲6.5%,豬肉漲14.8%,雞肉漲16.1%,還有香菇也漲,使得肉粽價格比去年貴了1到2成。物價漲不停,但利率水準又追不上物價上漲,如何對抗在低利下的通貨膨脹,已成為全民首要的重要課題。

三商美邦人壽新推出的「三商美邦人壽美添鑽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是一張具有抗通膨及累積財富功能的保單。特色一:保險金額自第一保單年度起,按基本保額的複利2.75%增值至契約終期,保額年年遞增,可有效對抗通貨膨脹。特色二:運用宣告利率機制,提供每年享有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的機會(宣告利率減去預定利率,並以兩者差值乘上保單價值準備金之金額),讓資金可自由靈活運用,創造生活小確幸。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40歲男性為例,投保「三商美邦人壽美添鑽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保額10萬美元,繳費六年,年繳保費原為20,400美元,但因享有高保額折扣2%,另如選擇以自動轉帳方式繳交保費,可再享有1%折扣,則累計3%保費折扣後之保費為19,788美元。除保額終身增值及擁有身故或全殘的保險保障外,每年還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至105歲,保戶可自由彈性選擇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方式領取。

在物價膨脹及低利率時代,選擇保障可以年年穩定增值,還有機會每年依宣告利率,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增額終身壽險,將成為民眾對抗通膨的理想工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