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提前準備!」遠雄人壽全新系列廣告好吸睛

告別溫馨催淚,人壽廣告改走Kuso風!廣告裡一名入院治療的年輕人,從躺上擔架到進入手術房的短短過程裡,身邊不斷出現各項花費的數字顯示,急診要錢、外科手術要錢、各項醫療用品…都要錢,生病的人不只身體受罪,需要費用更令人壓力大到昏厥。這雖然是比較誇張的拍攝手法,但卻反映出現實狀況,許多民眾看了影片都心有同感,短短30秒的影片沒有多餘對白,僅靠緊湊的音效與節奏以及幾個特寫表情,反而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2014年遠雄人壽一次推出「醫療開銷篇」、「退休照護篇」兩支短篇品牌系列廣告,有別於人壽業慣用的溫馨感人廣告表現模式,這兩支影片拍攝風格獨樹一格,透過略為誇張的Kuso劇情,傳達醫療花費及退休照護都是人生中必需面臨的一筆很大開銷,因此全方位醫療保險規劃及全方位退休照護規畫,都「需要,提前準備」。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透過系列廣告創意,希望能引起民眾對個人保險需求的正視,無論是「醫療開銷篇」裡的生病年輕人還是「退休照護篇」退休老爺爺,那些情景都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如果劇中主人翁換作是自己,要應付醫療及照護的種種開銷,需提早思考我們有能力負擔嗎?遠雄人壽系列廣告將理性喚起,民眾面對未來的醫療風險與長壽風險,及早做好準備,為自己規劃安心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自1993年成立以來,始終以「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經營初衷,專注醫療型和退休長照型商品策略發展,長期以來在業界已深具口碑。深耕台灣20餘載,茁壯成資產總值超過3000億、有效保單超過120萬件的中大型保險公司,並且透過業務員通路、電話行銷、銀行保險及保經代等多元行銷通路,提供100萬以上保戶優質的保障及理財規劃服務,優異表現更陸續榮獲金鉅獎、優良廠商第一品牌、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消費者滿意金品獎等外界肯定。

今年藉由系列品牌廣告的推出,同時宣示遠雄人壽穩健經營、商品領先、品牌年輕三大目標。這一波的廣告影片可透過Youtube影音媒體和遠雄人壽官網等網路平台獲得第一手資訊,同時也會在台北、台中、高雄的威秀影城,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內電視等媒體播放。即日起至8月底並同步舉辦「影片分享召集令,精美好禮送給您」網路抽獎活動,詳細內容請參考遠雄人壽活動網站www.fglife-2014event.com.tw,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好禮帶回家。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