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向辛苦的勞工朋友致敬

讓重大傷病保障陪伴您一同奮鬥打拚

根據統計,2015年台灣人平均工時為2,103.6 小時,加班多、工時長,不但缺乏運動時間,連三餐也不正常,這些已成台灣勞工的生活常態,加上生活壓力大、長期的外食習慣,導致罹患重大傷病人數逐年增加。

一般而言,重大傷病的病程長、不易治癒,治療費用驚人,更會連帶引起其他的併發症。根據健保局的資料顯示,造成國人死亡的傷病原因平均為2.8個,即因兩項以上重大傷病而死亡者高達79%。三商美邦人壽為了提供民眾更全面的重大傷病保障選擇,設計了「三安人生多重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及「三寶人生多重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保障29項重大傷病項目,當罹患條款所約定的重大傷病時,立即給付一筆重大傷病保險金,可運用於治療、復健或購買營養品等,讓保戶可以選擇較好的醫療照護。此二個險種提供最多給付三次的重大傷病保險金,「多重給付」的保障讓保戶在面對可能「多次罹患」重大傷病的威脅時,能將受到的衝擊降至最低。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三寶人生多重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更提供壽險保障,若保戶在保險期間內身故或完全殘廢,且尚未罹患任一重大傷病時,即按身故或完全殘廢時之「保險金額」及「保險費總和」二者中較大值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完全殘廢保險金;若保險年齡達99歲仍生存且契約有效時,按「保險金額」及「保險費總和」二者中之較大值給付祝壽保險金,讓所繳保費有去有回。

在職場打拚的勞工朋友,於追求更美好的生活過程中,更是需要健康的身體及完整的保險保障,就讓重大傷病保障陪伴您一同奮鬥而無後顧之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