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媽媽「保」護家庭 自身保障先規劃好

蘇黎世產險:媽媽保單應依人生階段調整保障重點

根據主計總處的調查,台灣女性2015年女性勞動參與率創新高達50.7%,其中有未滿六歲子女的已婚婦女就業比率為62%,顯示台灣約有500萬的女性,是家庭、工作兩頭燒的「超人媽媽」。蘇黎世產險建議職業婦女,應依人生階段重點規劃保險,在孩子尚年幼或家庭責任較重的時期,加強意外傷害及重大疾病醫療保障。

媽媽們為了兼顧工作與家庭,每天接送孩子或急忙上下班,必須在車陣中穿梭,一旦發生任何意外事故,加上高額醫藥費的支出,將大幅影響家庭的生活品質。蘇黎世產險表示,媽媽們不妨以一年期的意外傷害保險做階段式的保障補強,可在搭乘陸、海、空大眾運輸工具發生意外時,提供高倍數保障外,遭拋擲物、墜落物撞擊或擊中、遭大眾運輸工具碰撞也都在保障範圍內。

此外,工作壓力、超時工作和睡眠時間不足,可能影響媽媽們的健康。根據衛福部公布資料,二○一四年國人十大死因中,就有六項為重大傷病,除了前三大死因惡性腫瘤(癌症)、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外,還包括高血壓、慢性肝病及腎炎等。蘇黎世產險推出意外險及重大疾病險組合商品,為職業婦女提供最佳的保障方案,保障內容包含意外身故、意外醫療保障、特定傷害加倍保障及7項重大疾病16項特定傷病保障,保障完整,理賠保險金一次給付,以最有限的預算,即可輕鬆擁有意外及疾病的雙重保障。

蘇黎世產險保障方案選擇性多,保戶若是未來職業生涯有所變動或家庭責任降低時,即可依人生階段及財務規劃選擇不同方案。以35歲女性投保一般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險金保額200萬元、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5萬元、重大疾病或特定傷病保險金30萬元的組合為例,年繳保費僅需5000多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蘇黎世產險表示,超人媽媽可以溫柔也可以堅強,保護家人也要愛自己。為了家人的幸福,適時透過保險的規劃,也讓自己與家人更安心。

【關於蘇黎世保險集團】

蘇黎世保險集團(蘇黎世)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多險種保險公司,為全球及本地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蘇黎世現有員工逾55,000名,為客戶提供各種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公司客戶包括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個人、大中小型企業(含跨國公司)。集團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公司成立於1872年。蘇黎世的控股公司蘇黎世保險集團公司(ZUR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具有在OTCQX場外交易的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劃(ZURVY)。請瀏覽www.zurich.com瞭解有關蘇黎世集團的更多資訊。

【關於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 5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五個分公司,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公司網址為:www.zurich.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