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建構MOD教育訓練頻道

業務員學習管道更多元

三商美邦推MOD教育訓練頻道

三商美邦人壽目前擁有近2萬名業務員,為了提供業務員更多的學習管道,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於去年12月18日掛牌滿三周年紀念日推出MOD教育訓練頻道。該頻道整合該公司資訊、共享學習資源,提供業務員各種專業知識與最新資訊,建立共同的企業文化。

該頻道提供各類型課程,包括新人培育、主管職能訓練、行政宣導、專業訓練、健康講座及廣告活動等,提供許多自製隨選課程供業務單位運用,使業務員能隨時吸收新知識、新規定、新政策,隨時掌握最新消息;此外,三商美邦人壽也將該平台效益極大化,於3月初首度挑戰內部大型頒獎典禮全程實況轉播,並已圓滿落幕,好評不斷。

業界首創證照考試線上報名繳費  一指搞定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為滿足業務單位的教育訓練需求,三商美邦人壽積極建置業務員學習管道,自2009年起建置「數位學習平台」,零距離及零時差的平台網域,讓業務員學習空間無界限。隨著現代人智慧型手機、iPad不離身的使用習慣改變,數位學習平台也於2014年全面升級系統及教材版本,讓業務員使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也可以使用各項功能,在使用上更加便利、即時。

三商美邦人壽為每位業務員量身打造系統化訓練課程,從新人時期開始,即可利用平台學習與報名證照考試,證照考試報名功能更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完成業界獨家首創的線上繳費系統,讓想要報名考照的同仁只要上網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所有程序;平台擁有超過250門各種領域專業課程,提供業務員在職教育訓練,讓業務員隨時都可以吸收新知,跟上市場脈動。

三商美邦人壽連續五年榮獲「保險龍鳳獎」的殊榮,2016年在「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壽險公司外勤組」皆獲評「優等」,倍受肯定。三商美邦人壽擁有完善的培訓計劃與晉陞制度,給想拚、有夢想的人一個盡情發揮的舞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