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推出「無懼的力量」網路微電影

無懼女孩感動世界 金曲歌手MATZKA跨刀創作、獻聲主題曲

11/3~11/30分享影片捐十萬公益金 上傳勇氣照再抽帛琉來回機票

「誰說輪椅族不能當背包客,勇敢挑戰環遊世界的夢想?」三商美邦人壽今日(11/3)推出「無懼的力量」網路微電影,以保險是「推動每個人無懼面對生命挑戰的背後力量」為理念出發,記錄四歲時由於不知名的疾病導致雙腿癱瘓的林欣蓓,勇敢跨越身體的障礙,用一個月完成自助旅行十個國家的美妙旅程。影片更特別邀請金曲獎原住民歌手MATZKA(宋唯農)量身創作並獻唱主題曲,透過MATZKA動人的嗓音及歌曲,帶領觀眾一同見證無懼女孩─林欣蓓的勇氣,不只感動台灣,也溫暖了全世界。

「無懼的力量」影片中,林欣蓓透過特殊裝備攻頂雪山、帶著輪椅潛下帛琉深海、更大膽挑戰高空滑翔,完成許多一般人可能都會害怕的挑戰。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孟嘉仁表示:「透過影片,除了傳遞三商美邦是每個人生命中最強後盾的品牌精神,也希望鼓勵台灣民眾以勇氣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進而創造屬於自己的精采人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無懼的力量」網路微電影完整版於11月3日在Youtube平台正式首播,並在全台電影院影廳、國光客運及計程車等影音平台播映。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把勇氣分享出去,即日起至11月30日舉辦「分享勇氣,看見無懼」活動;只要將影片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累積一千次分享,三商美邦將捐贈十萬元公益基金,或至活動網站上傳「無懼」的照片並留言寫下屬於自己的勇氣宣言,就有機會抽得Let’s Café 100元提貨券及帛琉來回機票。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www.mli-courage.com.tw查詢,或上網搜尋【無懼的力量】。

圖說:在三商美邦「無懼的力量」網路微影片中,林欣蓓透過特殊裝備攻頂雪山、帶著輪椅潛下帛琉深海、更大膽挑戰高空滑翔,完成許多一般人可能都會害怕的挑戰,感動台灣也溫暖了全世界。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