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用行動支持人才發展

共同倡議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三商美邦人壽視員工為重要資產,也是發展的基石,將人才永續經營作為關鍵指標,適逢該公司30周年,用行動支持人才永續,加入TALENT,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攜手《天下學習》與《Cheers 快樂工作人》及台灣200 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承諾將落實《多元與包容》、《組織溝通》、《身心健康》與《人才成長》四項人才發展指標,重視性別平等,建立溝通平台與管道,規劃員工福利及辦理各項活動,並積極投入員工教育訓練,強化人才競爭力。

三商美邦人壽成立30年以來,持續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在各面向展現永續經營的成果,2022年全新企業總部大樓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以實際行動支持友善環境,透過全新綠建築,富有設計感的休憩區、舒壓按摩,讓繁忙的工作生活也能有愜意的靜謐天地,在總公司及分公司皆設有AED(自動體外心 臟電擊去顫器),為員工建立安全又舒適的職場環境,而優於法令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用以照護員工健康,更使員工身心靈獲得自在滿足,藉此提升工作效能。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員工是公司永續發展的堅強後盾,三商美邦人壽提供豐富的學習課程,給予長期且計畫性的培訓,培養核心能力,建立企業價值觀,成功吸引優秀人才的加入,讓人才能適才適所,同時發揮所長;在員工福利部分,凡到職即享特休假,更透過差勤分流制度,選擇符合自身狀況之工作時段到班;每年舉辦大大小小活動,如運動會、家庭日,鼓勵員工參與運動社團並提供補助,除了增進同事間的情誼,促進健康同時凝聚公司向心力,更照顧員工家庭共享共樂,達到家庭與工作平衡發展,透過企業影響力發揮正能量。

2023年該公司業務團隊提倡「全面大成長」,歡迎更多優秀人才加入三商美邦人壽,一起夢想起飛,期盼透過投入新血增添企業競爭力。以「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在穩健經營的基礎上,努力不懈地投入公益活動,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實踐對保戶及社會的承諾。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