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網路投保騎士保

夏日開趴送好禮 限時投保抽機車

為讓更多民眾了解國內首張二輪騎士專屬保單『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三商美邦人壽將於8/7(日)、8/20(六)、8/21(日)、8/27(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在信義區香堤大道(新光三越A8和A10之間) 舉辦『Bike Girl夏日Party』,現場備有廣富號手製帆布包、新光三越禮券、Asahi十六茶、三商巧福兌換券…等多項好禮,凡現場參與活動者,即可參加抽獎且人人有獎,歡迎呼朋引伴參加這場夏日盛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另為鼓勵騎士們投保,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只要透過網路完成投保,不分新舊保戶皆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YAMAHA Cuxi機車。活動內容請詳三商美邦人壽官方網站或點選超連結:http://goo.gl/5Ols0t

『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是國內首張金管會核准機車或自行車騎士及乘客的專屬人身傷害保險,依職業等級計算費率,保額100萬的保障,保費最低每年僅需350元,每日保費不到1元,無疑是「低保費,高保障」的聰明選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