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附保證類全委保單

身故保本 退休理財更安心

低起薪、低利率時代,難以單靠儲蓄累積財富;高齡化與少子化問題,老年經濟負擔更為加劇。近年來壽險業紛紛推出投資型保險商品,希望幫助客戶提高資產的投資報酬率,但對許多民眾來說,還是擔心市場波動而不敢投入,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三商美邦人壽推出「三商美邦人壽世紀安心變額年金保險」與「三商美邦人壽世紀安心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提供身故保本機制,讓客戶不用擔心保費有去無回,退休理財更安心!

世紀安心變額年金保險有三大特色,首先,於年金累積期間內,不論投資績效好壞,皆提供保證身故給付金額,最低給付總保費等值之美元總額,解決投資風險不可控的隱憂;再針對現代人沒時間關心市場動態、缺乏理財專業,提供全委帳戶的投資標的,由專業投資機構代為操作,幫助掌握市場獲利;第三大特色是於年金化前每月可領回撥回資產,當單位淨值超過12(含)美元,每月年化撥回率5%,當單位淨值介於8(含)美元至12(不含)美元,每月年化撥回率4%,每月撥回機制就像是多了一筆月給付退休金,提供客戶資金靈活運用,而為了避免當單位淨值低時,仍撥回資產,犧牲未來獲利機會,故當單位淨值低於8(不含)美元時,當月不撥回,以保有資產的價值。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55歲男性來說,如為規畫退休生活,用退休金新臺幣500萬元購買「三商美邦人壽世紀安心變額年金保險」,設定95歲開始領取年金給付,假設每年投資報酬率均為4%,且無匯兌差,每年約可領取新臺幣19萬元的撥回資產,幫助提高退休後的所得替代率,若於85歲過世,除了過去30年已領取約新臺幣573萬元,因本商品提供保證身故最低金額,因此,即使因過去每月撥回資產或恰逢市場景氣不佳,造成帳戶價值低於投入資金,身故最少仍給付總保費新臺幣500萬元等值之美元總額,合計至少領取約新臺幣1,073萬元!

世紀安心變額年金保險除了有專家代操的全委帳戶及月撥回資產機制,最大的特色在於保證最低身故金額,幫助控制下檔投資風險,民眾不用再因為擔心投資風險而不敢購買投資型保單,讓客戶在參與市場及投資風險兩者之間,獲得穩健的投資機會!惟提醒民眾本保險商品雖提供保證最低身故金額,但不保證投資收益,客戶仍需自負盈虧,應審慎評估自身風險承擔能力,做妥善保險理財規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