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向南港墜機意外罹難者致哀 啟動快速理賠全力提供協助

復興航空今日(2/4)上午驚傳飛安意外,一架台北飛金門的班機墜落在南港基隆河,機上有包括機組員及乘客共58人,目前陸續救出,已有多人不幸罹難。中國人壽向不幸罹難者致哀,祝願傷者早日康復,也向全力救難的警消人員致上崇高的敬意。中壽已盡速確認機上是否有中壽保戶,以啟動快速理賠服務全力協助保戶及其家屬渡過難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國人壽執行副總經理許東敏表示,中壽已派專人了解此次意外的機組員及乘客名單,如有中壽保戶,將立即啟動「快速理賠服務」,盡最大努力協助保戶及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許東敏同時提醒,此次意外事件,突顯了人生總有難以預料的風險,民眾應及早規劃在遭遇意外危難時的充分保障;此外,其中共有31人是大陸觀光客,也反應了政府開放兩岸雙向理賠對保戶服務的重要性,中壽將與大陸建信人壽合作,未來經主管機關審核通過後,中壽及建信人壽保戶在兩岸如有保險理賠之需求,均可透過當地合作單位獲得便捷快速的服務及協助。保戶如有相關需求,可向中國人壽各地區客服中心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洽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