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精彩15年 用心守護保戶承諾

保誠自1999年進入台灣以來,今年已是耕耘滿15年的里程碑。15年來不僅陪伴保戶渡過許多人生中重要的時刻,保誠也歷經各項挑戰,但始終以穩健的步伐,乘載著對客戶的承諾與約定堅定向前,用心守護保戶對美好人生的規劃願景。

保誠人壽表示,保險的本質是自助、助人,提供家庭保障,更是社會安定的力量,因此不論是商品設計或理賠服務,保誠皆站在對保戶最有利的角度思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秉持「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的品牌精神,聆聽客戶所需同時提供適切的保障與服務。保誠一直在這裡持續耕耘,陪伴保戶度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同時憑藉著優質的商品、保戶服務及公益回饋連連獲獎肯定,不僅曾獲得台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卓越獎」、「商品創新卓越獎」優選及「公益形象卓越獎」,今年更再度榮獲2014年保險品質獎「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獎項肯定,優質形象屢獲佳績。

保誠自進入台灣後即致力落實集團理念,秉持保險的本質與初衷,持續設計適合台灣民眾的保險商品,依照不同客群開拓行銷通路,同時致力推動優質的客戶服務、理賠服務等,未來,保誠人壽仍以財務穩健、優質客戶服務、發展多元行銷通路的國際知名品牌為願景,深耕台灣市場,服務台灣民眾,同時也將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並致力回饋社會,持續耕耘並回饋這片土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