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保險大愛 推動社會公益

台大保經捐贈南投縣政府復康巴士

台大保經率先響應政府長照2.0政策,希望能帶動地方民眾福祉。在一群社會愛心人士及台大保經夥伴們努力下,日前由董事長陳亦純親自代表公司捐贈「南投縣身心障礙者溫馨巴士」,並由南投縣縣長林明溱代表受贈。

保險年資超過40年,今年獲得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成就獎的台大保經董事長陳亦純表示,台大保經素以推動社會福祉、增加民眾安全為己任。歷年來在全台約二十個據點中,除了宣揚維護老年尊嚴和殘疾照護外,並以實際行動協助弱勢族群,如贊助憨兒、自閉兒、非洲孤兒等。未來這台復康巴士將奔馳在台灣中區的崎嶇山路、偏鄉荒野,載著需要就醫的老者、婦孺、就醫者、身體有障礙者,讓愛心隨著塵土飛揚,帶動台灣的正向力量,透過企業一己之力拋磚引玉,藉此讓更多民眾關注偏遠地區的照護問題。

此次捐贈溫馨巴士的發起人台大保經總經理鄭智茂表示,身為保險業的一份子,回饋社會責無旁貸,自己也連續兩年和朋友捐助溫馨巴士,2014年捐助給花蓮門諾醫院,2015捐助到新北市。鄭智茂進一步表示,台大保經還有一項保險界獨特的創舉,這幾年來大力推動「保單捐贈」,呼籲民眾在捐財物、捐器官、捐大體、捐骨髓之餘,將擁有的保險金,留下一部份作為遺愛社會,受後人尊崇的大善行,真正發揮保險「留下遺愛,不留遺憾」的精神。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投縣林明溱縣長於接受復康巴士時表示,一個懂得奉獻社會的企業,必然充滿熱情與善意。他期望愛台灣的企業們,如同台大保經一樣,幫助弱勢族群,增添台灣的和諧與光明力量,如果縣內的50萬民眾,因為服膺『保單捐贈』的感召,只要有10萬人願意留10萬做為南投縣建設,10萬人將留下100億,一代人的愛心,將帶動南投成為淨土、人間天堂!

台大保經表示,未來將持續落實公益關懷,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並與遠雄人壽等保險公司,共同舉辦大型公益活動,傳遞保險大愛,讓善的力量不停轉動。

圖說:台大保經獻愛,由董事長陳亦純(左八)帶領,親自捐贈復康巴士予南投縣政府。

圖說:台大保經獻愛,由董事長陳亦純(左八)帶領,親自捐贈復康巴士予南投縣政府。

scroll to top